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唐人街探案3》| 谁能够拒绝长泽雅美呢?

《唐人街探案3》| 谁能够拒绝长泽雅美呢?

来源于:未知2020-02-11 11:32编辑:human
分享:

《唐人街探案3》除了保留了原班人马外,最让我惊喜的就是长泽雅美的出演了!在座各位有被长泽雅美惊艳到的请举手,看到大家的手都举起来了那我就放心了~记得第一次看麻酱的剧是2005年播出的《龙樱》,当年十八岁的她青春无敌,怎么看都是漂亮的。

图片

1987年出生的麻酱到今年其实已经三十三岁啦,她在《唐人街探案3》里的肌肤状态非常紧致细腻,说是吹弹可破也不为过,这样的童颜女神长泽雅美谁能拒绝呢?!所以女生们都要认真保养呀,这样才能减缓时光对肌肤的冲击。说到护肤,我有三样宝物想推荐给大家!

图片

菲洛嘉焕妍时光抗皱晚霜

家里长辈总会对我们叨叨早点睡让身体器官好,其实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同样也是在夜间进行修复的,这段时间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会有加乘,所以睡觉也会被称为“美容觉”,晚上当然更适合用功效型的晚霜呢。我最近在用菲洛嘉的焕妍时光抗皱晚霜,轻松方便就能睡出好肌肤。

之前我刻板印象中的晚霜都是很厚重的,只适合妈妈辈使用。而菲洛嘉这款晚霜的肤感做得很优秀,在保证了滋润度的同时,肤感却是水润和清爽的,这样睡觉的时候不怕粘到枕头上哦。用后能马上缓解皮肤干纹,像喝饱了水一样,变得很饱满还滑溜溜的。这种饱满的手感感觉不仅仅是深层补水后的效果,我猜这款晚霜应该是能够帮助皮肤生成胶原蛋白吧,我用了一段时间后额头上的抬头纹有变浅呢,抗皱纹的功效真的做到了!

图片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精致Lady可不能只有脸上水水嫩嫩,但身体却是干巴巴的呢。皮肤要补足了水分才会变得强韧,有时候肌肤黯沉也是因为缺水啦!身体乳赶紧用起来吧,嫌每天涂身体乳太麻烦的话,那每周至少使用一到两次哦,想收获美丽真的不要偷懒。

我用的是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淡淡的樱花香味,味道非常的好闻,而且留香持久。一般比较厚重的身体乳都比较难推开,确实不好坚持呢,欧舒丹这款是偏乳液状的质地,很水润很好涂抹,不会黏腻。身体乳中还添加了云母微闪颗粒,用了会让肌肤散发出很自然的光泽感,每次用完都感觉自己是一条自带体香的美人鱼。

图片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女孩子的手经常会接触各类清洗剂,这些都很容易把手部的油脂膜洗得很薄,所以护手霜适合买油分大滋润度高的,茱莉蔻这款护手霜膏体刚涂时有点腻但吸收得挺快的,吸收后很滋润不会黏腻,用了之后指甲边缘再也没有翘过死皮啦。玫瑰精油的味道很好闻,可以日间放包里随时洗手后用一下,不需要用香水也能香香的一整天呢。

以上就是我护理全身肌肤的宝物啦,希望姐妹们都能成为长泽雅美这样全方位精致的迷人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三色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自然唇色口红  rougedior口红价格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香奈儿口红452号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用Mac口红得唇炎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五百以上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50元以内的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口红自制成腮红  代购口红怎么样  迪奥685口红试色  搏驰口红好不好  口红自制腮红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各种液体口红  suyu口红多少钱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dior口红色号60  红色系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lovsa口红好不好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刘诗诗口红牌子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dior口红001色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纪梵希口红334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眼影与口红配色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口红分装挣钱吗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