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力宏《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导师 另外两位导师是李健和谁呢?

王力宏《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导师 另外两位导师是李健和谁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0 20:38编辑:songxiaofan

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据悉,在2019新一季《中国好声音》中,王力宏任新一季导师,那么,另外两位导师是李健和谁呢?王力宏来了,还会有周杰伦吗?

中国好声音2019新一季导师阵容曝光 王力宏加盟中国好声音还有周杰伦吗?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导师阵容,那英回归,王力宏加盟,李健继任,还有一位导师是谁呢?2019中国好声音还有周杰伦吗?

王力宏当导师厉害了,专业度稳的,有点期待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了!

28日,浙江卫视举行招商会,《中国好声音》现场官宣王力宏加盟,成为新一季的导师。

据悉,王力宏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组曾经邀请过他也被拒绝,此次加盟导师团十分令人期待。网友评论道“力宏年年在各大节目的邀请名单里,终于有个是真的了…”

王力宏加盟中国好声音还有周杰伦吗?

据悉周杰伦忙着写歌缺席录制,最后一个导师还要等待官宣 ,周杰伦应该是悬了!

王力宏近几年,未真正意义上参加过音乐综艺,但王力宏深厚的古典音乐底蕴深厚还是不可小觑的。

那么就会给这个“长生未老”节目带来两个可能性:如果王力宏玩开,节目的音乐底蕴会更好;如果王力宏比较“紧绷”的音乐形象输出可能难get到。

力宏更大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在于他自身的创作,他自身的音乐创作能力更适合原创音乐节目的导师吧。在这个时间段出来做传统音乐选秀的评审,你怎么想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