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崔永元何以称为勇士 崔永元事件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何以称为勇士 崔永元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10:17编辑:515531685

任何事件绝不是一蹴而就,一帆风顺和一劳永逸的,面对范冰冰偷税漏税来说,崔永元的坚持不懈成了我们的榜样,是什么让一个崔永元这样的固执呢,这几个月他有经历了什么。你是怎么看崔永元固执的行为呢。不论崔永元事件走向如何, 他在我们心中都是一个勇者。

崔永元事件的导火索是冯小刚的电影《手机2》开机,崔永元曾因手机这部电影饱受流言蜚语困扰,后来事件渐渐发酵,由崔永元怼冯小刚上升到整个娱乐圈,包括偷税漏税,阴阳合同,电视剧收视造假等问题。

崔永元事件全过程。

冯小刚电影《手机2》开拍,崔永元发微博怒怼冯小刚及小说作家刘震云。《手机》第一部的时候,这部电影就对崔永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今《手机2》开拍,也难免崔永元反应强烈。11日凌晨,崔永元发文怒怼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控诉电影《手机》对自己的伤害很大。此外他还公开了他与刘震云的手机对话截图。截图中,崔永元询问刘震云是否开始创作《手机2》的剧本,并表示了《手机》这部电影对自己的伤害。

此前葛优扮演的严守一被指影射崔永元,崔与冯小刚因此闹掰。崔永元和冯小刚两人恩怨长达7年之久,原因是《手机》中葛优扮演的《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收获婚外恋。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话》正在热播,很多人把崔永元和严守一联系到一起。尽管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都坚决否认,但崔永元表示“如今我出去,还有人说我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

而这一次《手机2》的制作也使得崔永元犹如一个被蛇咬过的农夫,害怕见到井绳一样。这一次崔永元这样的敏感,估计和上一次的伤害有关,不然的话何至于这样的激动?

崔永元6月5日再发微博称,“冯导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的两套房子,价格呵呵。一套别墅一套公寓,看来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挣钱的诀窍。”

此前,崔永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是表示,6月3日他刚刚和范冰冰通了电话,她哭得稀里哗啦,说当年拍《手机》时自己年龄小,不知道电影伤害了崔永元,但崔永元表示“我不相信她不知道”。

崔永元还表示,有人请求“别曝光我”。对如何避免“阴阳合同”,使行业更加规范透明,崔永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