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最佳现场吴京是哪一期 最佳现场吴京完整版

最佳现场吴京是哪一期 最佳现场吴京完整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11:10编辑:515531685

随着《战狼》电影的上映,被称作功夫王子的吴京在自己演绎的的路上又一次走上了巅峰。吴京其实很少出现在娱乐电视节目上,不过最近爆出吴京曾经到过《最佳现场》做客,而且当时还爆自己对谢楠是一见钟情。这让当时在场的观众都有有些惊讶。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2014年1月1日凌晨,功夫影星吴京在微博发布了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公布婚讯。随后,谢楠转发吴京微博说:“这是我照得最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拍车中接吻,地下恋情随之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而后吴京与谢楠曾又被爆同居绯闻,而在今天感恩节刚过,吴京微博感谢谢楠,两人微博打情骂俏,公开怀孕消息,乐到忘记了工作中的所有疲惫。

吴京老婆谢楠

1月1日,吴京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做出结婚的决定并不突然:“对结婚这件事我们是很慎重的。只是201314这个日子太特别了,是一个特别的经历和回忆,所以才选在这个时候公布。”

圈中好友闻听吴京谢楠的喜讯,也纷纷转发微博祝贺。叶一茜(微博)开心送祝福:“这是给我们的新年礼物吗?我要祝你们新婚快乐啦!”“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总之很开心。自作多情的当作自己在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了!你们要幸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转发微博恭贺并调侃道:“恭喜!终于啊!也不枉了我们那几顿饭啊!”

吴京做客谢楠节目最佳现场

 

谢楠吴京恋情发展史

2012年5月谢楠和吴京被媒体拍到露面北京某妇幼医院附近同时现身,两人恋情曝光。

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上向吴京表白,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

2014年1月1日吴京在微博上发布了与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

2014年,吴京谢楠5月完婚,搞怪婚纱照曝光,全程在普吉岛拍摄的婚纱照散发浓浓热带风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