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聚焦2020·季容品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新造就辉煌前途

聚焦2020·季容品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新造就辉煌前途

来源于:未知2020-09-18 18:01编辑:human
分享:

季容品牌上市发布会——聚焦全球目光,为行业产品带来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顶级盛会!近日,季容品牌上市发布会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主题,在舟山朱家尖威斯汀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多位行业重量级贵宾、行业大咖、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各界媒体朋友等都出席了本次品牌上市发布盛会,共同见证季容品牌的荣耀面市。新产品耀世出击,掀起了一场对调理护肤和新品关注的热潮。

季容品牌创始人陈峰,是积庆(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创新发展智库高级研究员、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同时也是多个品牌的创始人。他曾率领上万人走出国门,周游世界;登上万人舞台,分享创业之路;创造卓越品牌,惠及百万消费者。

2020年,这位"见证行业的兴起、亲历行业的变迁、荣获行业的认可、率领行业的改变"之传奇人物陈峰认识到,只有真正实现与合作伙伴"共建集团、共创品牌、共享成果"才能让一个云集众人的行业实现长久发展。于是他决定再次创业,为众多追随他数年之久的合作伙伴,创造一个新的集团。真正实现"厚积薄发,必有余庆"的企业愿景。

陈峰先生基于自己对化妆品行业的所付、所得,以及数年来的辛酸喜悦,而建立了季容品牌。未来积庆集团将会向更加多元化、全面化、创新化方向发展,以推动各方产业迅速发展,打造更加完整的新生态产业链。

据悉,在发布会当天,积庆集团董事长陈峰携手:大江生医股份有限公司 ,科丝美诗,广州芮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栋方股份有限公司,纯元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思贝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红叶饰品有限公司等多名厂家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品牌与国际工厂的强强联手,正式开启行业新浪潮,推动了共享经济模式和互联网传统微商模式的紧密结合,为新型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注入了全新活力。

新形势催生新产品,新产品搭配新形势。倡导健康减肥及口服美颜的理念,已经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行业新宠。走在行业前沿的积庆集团紧跟潮流脚步,推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推产品——季容亚麻籽燕麦纤维固体饮料。零蔗糖、高饱腹,持续时间长、专利原料保护、阻糖减脂排毒,CLA能更快的加快脂肪分解、可代餐调理肠道益生菌,全新定义减肥护肤新概念,引领家庭护肤新方式。

此产品对于适用群体,亦是全方位覆盖。一、减肥群体:肥胖人群、易反弹人群、产后肥胖(哺乳期后再减)、体重基数大人群、内脏脂肪多人群、顽固脂肪、中年发福、老年肥胖、局部肥胖、想健康极速减肥人群、巩固体重人群。二、养生群体:断糖抗糖化人群 、皮肤暗沉人群、20岁以上人群、减肥塑形人群。三、工作群体:上班族、应酬出差人群、减脂增肌人群、便秘人群、营养不良人群、甜食爱好者、肠胃敏弱人群、睡眠不好人群、网红、模特。多角度,全方位覆盖各类人群,不只是针对目前减肥护肤市场上的产品进行了技术革新,更重要的是在提倡一种新的减肥护肤方式。消费者不需要在健身房、美容院投入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也不需要面对整形医院的高昂费用和潜在的风险,轻轻松松就能把美"带回家"。

本次发布会获得了政府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代表着季容品牌用调理引领护肤,在推动创新护肤领域迈上了更高的台阶。未来,季容将以自主创新的品牌精神,锐意进取、追求企业品牌的极致发展,引领品牌和产品的创新。以消费者为核心追求一种时尚生活的状态,以安全护肤为时尚追求一种女性护肤颜值的全面提升,最终"赢"领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kiko口红115试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嘴唇薄 口红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琴瑟口红好吗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肯德基味口红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让男人懂口红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做指甲油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chanel口红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魅可口红red试色  dior28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朵色老款口红  倩碧05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一定要涂口红吗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口红档次  妙巴黎口红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必入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口红红石榴素10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冷色调口红推荐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推荐持久的口红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