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rine钻石科技集团与NGTC共同推进钻石光彩度分级标准与检测服务

Sarine钻石科技集团与NGTC共同推进钻石光彩度分级标准与检测服务

来源于:未知2020-09-17 18:00编辑:human
分享:

缘与美为首家参与和应用该合作项目企业

继2019年9月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以色列Sarine钻石科技集团(以下简称:Sarine)(Sarine Tech,U77:SI)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NGTC)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首个对外合作项目正式落地。Y&M缘与美珠宝(以下简称:缘与美)将为参与及应用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Sarine钻石光彩度(光性能)检测合作项目首家企业。为此,缘与美“玫瑰印记Rose D′Amour”于2020年9月9日在深圳IBC举行了以“挚爱玫瑰,向光而行”为名的公开发布仪式。

Sarine与NGTC联合推广光彩度分级检测服务,缘与美为首家参与应用该合作项目企业

原地质矿产部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功勋会长陈洲其,NGTC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NGTC副主任孙凤民,NGTC业务部主任韩冬,NGTC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中宝协副秘书长张丽葵,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宝协)会长黄志勇,深宝协执行会长杨绍武,NGTC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NGTC深圳实验室副主任黎辉煌,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Sarine中国区商务拓展总监朴刃,Sarine亚太区市场公关部经理陈格格,国际铂金协会市场发展总监叶翔,缘与美董事长林添伟,缘与美总经理阮子琼,缘与美常务副总全宏斌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NGTC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

在发布仪式上,NGTC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指出:“NGTC与Sarine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技术和方案,双方有着共同的意愿、技术和方案,有决心为钻石市场的稳定发展和保护消费信心做出努力,有能力为钻石品牌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支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群英荟萃,其中,缘与美‘玫瑰印记’拥有20多年专业钻石珠宝技术经验,对产品品质有极高要求,它也是行业里率先积极应用钻石科技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的优秀品牌。NGTC和Sarine应该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的作用,帮助和推动企业运用检测标准,做好产品品质管理控制。希望通过此次技术落地合作,能够尽快在钻石消费市场取得良好进展,让‘玫瑰印记’与消费者都能体验到钻石光彩度(光性能)检测技术,为放心消费带去的益处。”

Sarine钻石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Block为缘与美致辞

Sarine首席执行官David Block在以色列送来祝贺:“虽然因受疫情影响,合作进度有所延迟,但Sarine很荣幸能携手我们在中国唯一的实验室合作伙伴、中国领先的宝石研究和评级机构NGTC,共同为中国资深珠宝公司 -- 缘与美的玫瑰印记钻石提供钻石光彩度(光性能)检测服务。Sarine和NGTC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技术、行业信心以及行业信息透明度,建立新的、以科技为基础的钻石分级标准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之一。缘与美是一家有行业前瞻性、关注消费者利益、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珠宝公司,Sarine定会与NGTC一起发挥我们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价值,将此次落地在‘玫瑰印记’钻石的技术合作作为起点,全面联合促进行业技术迭代、产品信息透明化,开启为品牌助力、为消费者保障的新技术征程。最后,祝愿大家携手共度疫情难关,相信很快我就能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缘与美董事长林添伟

缘与美董事长林添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到NGTC与Sarine联合推广的钻石光彩度(光性能)检测创新服务项目合作与应用。我们非常重视钻石的品质,数年来一直积极应用中国以及国际通行的钻石认证及分级模式,充分依托第三方机构与组织的作用,致力树立为行业标杆。此次在NGTC与Sarine的联合技术支持下,为我们的‘玫瑰印记’钻石提供专业鉴定与检测。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携手为零售商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钻石以及更为详尽的、专业的钻石品质信息,共同建立互联、互通、互信的增信通道。”

此次合作的建立,是实验室和珠宝品牌两个不同行业模块的协作发展,通过同行业内不同领域间的交流学习而进行自身流程、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达到合作共赢,为钻石行业增添新动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心的选购体验,带来更优质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v开头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哪款口红最好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2018致癌口红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tf口红黑管69号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名牌口红的标志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安全口红排行榜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cpb花瓣口红13号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口红介绍课件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涂了口红亲吻  阿玛尼口红地位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干嘛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754口红颜色  常见口红牌子logo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srem口红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收购二手口红机  范爷橘色口红  一线口红品牌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kiko口红颜色推荐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78效果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ysl口红3号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41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