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傲世升级 专利配方守护中国未来

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傲世升级 专利配方守护中国未来

来源于:未知2020-09-27 13:23编辑:human
分享:

 婴粉行业近日再迎里程碑大事件。9月25日,“中国专利配方 守护中国未来”伊利金领冠奶粉傲世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集结五大创新中国专利配方,聚合六维易吸收营养的全新升级金领冠珍护闪耀登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劳氏集团高级副总裁关宇共同出席本次盛会。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马维野在线恭贺金领冠专利创新再攀新高,金领冠代言人谢娜、明星蔡少芬、乔振宇、魏哲鸣,世界冠军马龙、苏炳添、韩天宇以及百大人气主播齐齐亮相为中国奶粉的全新飞跃点赞喝彩。

1.jpeg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致辞

汇聚全球资源和智慧 全新金领冠珍护映耀三洲四地闪亮登场

随着现场“三、二、一”倒计时,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院长,以及通过线上接入的位于荷兰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位于新西兰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位于呼和浩特伊利集团总部的代表们同时摁下无人机按钮,横跨三洲四地的无人机方阵应势而起,翱翔于三大洲金领冠全球创新重要地理坐标上空。

在金领冠诞生地,300架无人机将夜空辉映得格外璀璨,队形变幻交错,从温暖相拥的亲子画面到六维易吸收配方,点亮了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 守护中国未来”的高光时刻,交织出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最终傲世升级的金领冠珍护搭乘无人机回到现场,正式标志金领冠系列产品傲世升级登场。

2.jpg

无人机矩阵点亮金领冠高光时刻

集结五大创新中国专利配方、聚合六维易吸收营养体系,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模拟乳源营养满足宝宝全面发育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α+β专利蛋白组合、乳源二代OPO 专利核苷酸组合、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臻稀MFGM乳脂球膜以及乳源唾液酸等珍稀营养成分。研究表明,这些营养成分在婴幼儿吸收、保护力、脑部发育等方面起到重要的助力作用。除了专利配方组合,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奶源臻选自伊利1%专属牧场,并采取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工艺。强强组合,开启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新乳源营养新纪元。

3.jpeg

全新升级金领冠珍护产品介绍

十八年母乳研究守护未来 中国专利配方烘托中国温度

中国专利配方的背后是金领冠十八年如一日的专利探索和母乳研究。截至目前,伊利已经累积了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立了中国企业首个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并取得配方领域中5项关键的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指出:“伊利金领冠18年始终如一地进行中国母乳研究,并将专利配方成果应用到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不仅带动了自身产品的不断升级,也引领了行业的配方升级。”

在人民日报新媒体最新发布的短片中也出现了金领冠的身影:“18年的攻坚克难,换来生命之初的营养活力”,点赞金领冠用专利配方烘托出的中国温度。

活动现场,伊利奶粉还收获了食品企业的首个质量源于设计(QbD)认证。英国劳氏集团高级副总裁关宇表示“这在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乃至整个食品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事件。”

专利品质大放异彩 明星助力探事务所招募

为了让更多妈妈和孩子了解母乳的营养奥秘,金领冠还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启动了“珍探事务所”大型活动,将覆盖全媒体平台、电商平台、会员系统、线下渠道,发起大小“珍”探招募,和明星、专家、人气主播一起深入解读专利配方和六维易吸收的创新奥秘。

4.jpg

金领冠“珍”探事务所探寻宝宝营养奥秘

作为奶粉行业领军品牌,伊利金领冠以品质为信条。正如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所说,伊利始终坚持科研创新、戮力进取,以品质惠及民生,用匠心呵护大国与小家,让专利创新延伸成为国计民生的温情守护。用中国专利配方,守护中国未来。

资料来源:

[1]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2]乳源二代OPO中的乳源:指的是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

[3]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4] 每克金领冠珍护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数量为4×106 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 CFU,《GB 10765-201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

[5] 乳源唾液酸中的乳源是指:来源于乳清蛋白粉;乳脂球膜也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6]六维易吸收:仅针对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娇韵诗744号口红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刘诗诗口红牌子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迪奥口红330试色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慕斯口红如何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colors queen口红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大牌口红缺点  接吻时口红擦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silky口红是505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暗黑系口红推荐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手工口红的优势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thesaem口红安全吗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mac怎么买口红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tf口红不沾杯吗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