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典萃代言人袁泉斩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自信的女人最美

典萃代言人袁泉斩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自信的女人最美

来源于:未知2020-10-29 11:31编辑:human
分享:

在第三十五届电影百花奖中,袁泉凭借《中国机长》荣获最佳女配角。从投票的数据来看,袁泉是以绝对的优势获奖,实至名归。

袁泉在《中国机长》中饰演空姐毕男,尽管她在片中出场的时间有限,但干练的短发,简约的妆容,以及精湛的演技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出众的气质也曾上过热搜,人们对于她的评价从来不是可爱少女,而是独立、自信、优雅、大气。

也正是看中了袁泉的这份“高级感”,全新升级后的国货护肤品牌典萃才力邀她担任品牌的首位形象代言人。

7年前,典萃以作为佰草集专供CS渠道的一个系列而诞生,一直秉承具有传统韵味的“古典美女形象”,但在今年宣布全面升级后,品牌的调性成为“更自信、更独立、更优雅的中国女性新形象”,更能够代表新时代背景下的女性对美丽的理解。而典萃和袁泉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过去几年,佰草集典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更是在2018年确定了CS渠道高端女士护肤的新定位。而在2020年,焕新后典萃迎来了全面的品牌革新,通过科技高效的新产品助力现代女性实现“自信之美”。

与原有的典萃LOGO相比,新LOGO中已不含有“佰草集”的字样,更加突出“典萃“,整体风格简洁、时尚。

此外,典萃还公布了新的品牌宣称:“科研珍萃 成就美肌”。即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科研级护肤品牌。

可以看出,全新升级后的典萃品牌将以往具有“中国风”、“东方美”内涵的核心形象,升级为具有“现代化元素”的核心形象。此次和一线女星袁泉的合作,就是想要通过她具有代表性的现代都市女性人设,以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面向未来更广阔的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金管口红  炸鸡味口红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555口红颜色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香奈儿063口红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迪奥口红价表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吗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用剩的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ysl16号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季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涂难看  口红厚涂和薄涂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后四色口红盘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完美日记口红s02  口红的平面广告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加拿大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口红膏体掉了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网红款口红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kiko口红412多少钱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广告大片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kiko口红扭不出来  阜阳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学生口红推荐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不掉色防水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7n01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