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通罗斯福广场“潮6不止”六周年狂欢圆满举行

京通罗斯福广场“潮6不止”六周年狂欢圆满举行

来源于:未知2020-10-19 14:57编辑:human
分享:

伴随着金秋的丰收,京通罗斯福广场“潮6不止”六周年生日派对于10月17日至18日圆满举行,点燃副中心的秋日激情。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的京通罗斯福广场,此次依然保持“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宗旨,为每位顾客营造了一个开心幸福的周年庆氛围。

1_副本.png

火爆的现场人潮涌动

引爆副中心的六周年狂欢派对

此次京通罗斯福广场用摩登马戏团开辟创新潮流玩法。定制的摩登马戏团游乐园场景,通过游戏区域和主景观的融合,形成游乐园风格的大型场景,整体视觉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把消费者带入欢乐的马戏团世界。六周年摩登护照也是一大亮点,集印章参与整点乐透抽奖激发了顾客们的游玩热情。摩登护照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的参与度,还将周年庆系列活动内容和商户的促销信息一并传达给消费者,达成趣味游玩、趣味消费的体验。惊喜连连的摩登马戏团游园会,也引得顾客们欢笑声连连,争相参与。

2_副本.jpg

摩登马戏团游园会全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生日派对中领展中国区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霍业生先生送来远程视频祝福:“自2019年初京通罗斯福广场正式被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以来,领展将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目前业绩节节攀高。感谢顾客们对京通罗斯福广场的厚爱,未来希望大家依然支持京通罗斯福广场,京通罗斯福广场将持续为北京副中心打造优质的社区精品购物中心典范”。

京通罗斯福广场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也发表了感言:“京通罗斯福广场已经六周年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顾客们,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让京通罗斯福广场越来越好,我们也会持续不断的将好的品牌和创新营销带给副中心的家庭们,京通罗斯福广场将持续打造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营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3_副本.png

生日派对中,最激动人心的当数666幸运时刻-终极抽奖,现场抽取的六位幸运顾客兴奋开心的掩饰不住的笑容。

4_副本.jpg

京通罗斯福广场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与嘉宾代表

伴随着庆生环节,现场的气氛也到达高潮。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与现场嘉宾一同切开京通罗斯福广场六周年的庆生蛋糕,感恩广大顾客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风靡国外的跑酷追逐赛首次落地副中心

趣味跑酷追逐赛将在副中心首次开跑,京通罗斯福广场此次引入风靡国外的跑酷游戏形式,吸引众多的顾客围观,大家纷纷在现场为选手打气加油,赛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趣味跑酷追逐赛为通州副中心的年轻人们带来综艺感十足的运动体验。

5_副本.png

激烈的跑酷追逐赛

2020年京通罗斯福广场不仅引进了诸多年轻、网红的品牌,还在购物体验上不断推陈出新,吸引更多年轻家庭。此次六周年庆典,利用社交制造话题营造购物仪式感,从多维度角度烘托六周年的热闹氛围,为通州副中心注入更多年轻、活力。

 

京通罗斯福广场即将更名为领展购物广场·京通

京通罗斯福广场2019年初正式被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简称:领展)收购。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香港股份代号:823),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环球市场上前领的零售物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以市值计现时属亚洲最大。领展于2005年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房托基金,基金单位全属公众持股,由私人和机构投资者持有,并为恒生指数成份股。自2005年上市至今,领展的资产优化项目多达85个。自2011年4月完成首宗资产收购项目至今,资产收购达500亿港元 。领展的物业足迹遍布香港、澳大利亚悉尼、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领展在中国大陆的项目包括北京欧美汇购物中心、北京京通罗斯福广场、广州西城都荟广场、上海领展企业广场和深圳中心城广场。

京通罗斯福广场自收购以来,领展将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并引入了诸多年轻、潮流品牌。凭着优越位置和清晰明确的项目定位,传达“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广场消费的顾客,不仅满足购物需求,还建立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广场将持续以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为北京副中心带来更多活力、潮流的生活方式。为配合领展在中国大陆的发展策略,京通罗斯福广场即将更名为领展购物广场·京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欧莱雅故宫口红  lerouge口红是啥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553色号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不脱妆的口红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资生堂口红细管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口红哪款好用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dior口红断了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怎么涂口红教程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mac口红306色号  30元口红推荐  玫瑰色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j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ysl口红广告模特  气场粉色口红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印有h的口红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cezanne口红501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资生堂rs530口红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口红凯芙兰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阿尼玛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迪奥口红458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口红的成分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怎样擦口红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