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本土的肌肤护理专家,森特莲助你修护敏感肌

韩国本土的肌肤护理专家,森特莲助你修护敏感肌

来源于:未知2020-10-23 14:16编辑:human
分享:

如果对韩国护肤品有所了解的话,那想必你听说过东国制药,作为韩国三大制药集团之一,自1968年创立品牌至今,东国制药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在肌肤护理方面始终保持着“为民健康而努力”的初心,研制出了不少安全且优质的产品。

东国制药名气最大的就是愈合伤口药膏MADECASSOL,在1970年被研制出来以后,因为它具有快速使伤口修护愈合,并且尽可能不留疤痕的效果,很受韩国本土人的喜爱和认可,许多韩国人都会在家中准备这款愈合伤口药膏,以备不时之需。

59416cc98be3bcd58954a01b558d4ce

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修护问题肌肤,东国制药在制药科技上一直追求创新,从愈合伤口药膏MADECASSOL上得到启发,从中提取了药膏的核心原料——TECA积雪草,来应用在护肤品中,并在2015年的时候创建出了centellian24森特莲这个护肤品牌。

不仅如此,centellian24森特莲还是至今为止东国制药唯一推出的功能性药妆品牌。药妆本身相比较于普通护肤品,在生产制造上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应着的修护肌肤的效果也更有保障和有效。在原料方面,森特莲也十分注重护肤配方以及有效成分的含量,除了给护肤品加入了合适比例的积雪草提取物外,还添加了更高浓度的积雪草油,更好地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地产生,帮助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深入解决肌肤问题。

센텔리안24마데카더마마스크투(1step, 10 매)-(800-800)

注重质量,不断追求完美,这也是森特莲对于护肤品一直坚持的方向,像积雪草油诞生的时间就需要336小时,其中需要通过120小时的提炼,萃取出高浓度有效成分,而且为了防止化学结构遭到破坏而影响有效成分的效果,森特莲采取的是低温萃取方式,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能够拥有优秀的品质,帮助消费者呈现健康有弹力的肌肤活力。

森特莲在韩国市场不仅深受本土人的喜爱,也得到众多医院与美业的认可,被称为“医生护肤品”,在医院和药房都有出售。特别地,从2015年4月至今,森特莲的总销售额突破韩币3200亿元,总计卖出数量4200万个,是真真正正的属于韩国国民家中必备的产品之一。

mask

在未来的发展中,森特莲正准备开拓市场,让购买正版的森特莲护肤品变得更方便,为中国护肤消费者提供同样安全且优质的护肤体验,正如“您的健康,我的使命”的品牌护肤理念所描述的一样,森特莲也将继续优化和研制出更多更好的护肤品,为每一位使用森特莲护肤品的人,远离肌肤敏感,拥有健康美丽的年轻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倩碧口红13号  春夏口红平价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娇韵诗754口红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得鲜口红按出来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日常上学口红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tf口红大热色15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李佳琦ukiss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novo口红敢用吗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魅可紫色口红  凡光bok口红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dshali口红一号色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VNK口红官网  alobon口红价位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ysl口红套盒12支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口红燃烧后的反  资生堂220口红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自制口红盘  香奈儿色号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pk433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HANNIYA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