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0入职季,自然堂魔幻职场妆来袭,你,要学吗?

2020入职季,自然堂魔幻职场妆来袭,你,要学吗?

来源于:未知2020-10-23 10:07编辑:human
分享:

初入职场的新人,往往都会被贴上一个共同的标签 —“小朋友”。这个标签背后,也有些职场对小朋友的刻板印象:青涩、莽撞、幼稚……

小朋友们,总能在职场上看见形形色色的资深职场角色。2020入职季,自然堂发现并赞美“职场年轻力”,以「冲吧!小朋友」高燃短片为全体职场新人送上入职见面礼,鼓励他们保持自己本来的样子。不同于大家所熟知的职场造型,这支短片中的角色形象也新颖独特,简直堪称“职场妆容大赏”。

刚刚入职的小朋友,走进办公楼的一瞬间,仿佛闯进了魔幻世界:头顶花瓶、造型精美的前台姐姐,时刻怀抱浴缸的“摸鱼党”,面无表情的扑克脸同事,全身自带金币光芒的“金主爸爸”,时刻竖起耳朵、战战兢兢的职场小白兔,侃侃而谈的砖家……遍布魔幻造型的魔幻职场,即将开启。

前台姐姐,穿搭精致,妆容巧妙,她是公司的第一道门面;作为资深咸鱼党,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时刻疲惫、满脸憔悴;面对出差,成熟的职场人波澜不惊,表情像扑克脸一样一成不变……仔细回想一下,身处的职场,是否有遇到过类似的同事呢?

与上述典型角色相比,作为职场新鲜人,小朋友仍保留着对职场世界最初的敏感:为什么每次开会都要装成小透明,为什么硕大的黑锅说来就来,为什么有人能理所当然拿走别人的工作成果?这样的魔幻职场“装”,我也要学会吗?

小朋友的答案是:不!

坦率无畏的提问、委屈不藏在心里的直白、出差的激动欣喜……小朋友的情绪不用脸谱化的“妆”来表现,小朋友的行为也不会“伪装”。正是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勇气,硬着头皮往前冲的“中二”热血,哭得大声笑得更大声的坦率,让小朋友在残酷的职场里格外显眼,他们的梦想、热血、勇气和拼搏,正是对抗职场偏见的有力武器。

自然堂相信,Z世代的职场人具有独一无二的年轻力量。面对职场困境,他们有能力应对全新的挑战;面对职场百态,他们有勇气坚守自己本来的样子。

恰逢2020年“史上最难求职季”,自然堂借《冲吧,小朋友》鼓励每一位职场上的你,不论是作为萌新的你,还是个刚刚走进职场不断拼搏前进的你:保持你本来的样子,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水晶外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几十块钱的口红  娇韵诗705口红  chanel70口红价格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32橘色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0颜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不会很干的口红  ARTDECO口红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口红质感分类  豆沙色口红眼影  cl口红怎么发音  kiko口红拆解  国际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743试色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加唇蜜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口红档次排行榜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男生了解口红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755口红试色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口红上刻字大全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999口红  loreal口红bp501  VIBELY口红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必入的口红色号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