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顺利启航

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顺利启航

来源于:未知2020-11-04 17:28编辑:human
分享:

10月30日,由河南蒂尔施化妆品有限公司发起的以【天机起航,成“霜”入队】为主题的登机打卡活动正式开启,蒂尔施“独立女性号”第一班航班顺利起飞。

本次的活动,蒂尔施选择了华夏航空公司,承载量为150人的空中客车A320型号飞机。活动的最大意义在于张扬女性独立个性,鼓励众多爱美女性追求更高标准的生活品质,成就更佳的自我,创造精彩的美丽人生。此外,飞机的机身以及内饰都做了一系列精心的设计与布置,充斥着满满的“蒂尔施元素”,帮助更多独立女性变美、获得自信。

自10月30日至11月25日,乘坐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在机舱内和蒂尔施新品【肌源奢润精华霜】画面合影,投稿至蒂尔施公众平台,均有机会免费获得肌源奢润精华霜一瓶(限额前100人)。

活动具体内容:1.乘坐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舱内靠背小方巾印有蒂尔施新品精华霜图案及蒂尔施官方公众号二维码。2.扫描二维码,关注蒂尔施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打卡活动。3.按照活动要求提供合影照、联系方式以登机牌经后台小哥哥核验后,将会赠送新品一份,另将有5位幸运乘客获赠4瓶面霜(即1年用量)。

蒂尔施专注于为女性提供高功能性、高稳定性、高温和性自然美肤产品,使越来越多女性能够自信、美丽、独立。其2020年上市的新款抗老产品【肌源奢润精华霜】专研女性抗老市场,从肌肤根源焕活肌肤、奢润肌底、紧致容颜,其特有的智能肤龄识别科技,适用于各类肤质。此款精华霜的诞生,为广大女性抗老市场提供了强大动力。

蒂尔施“独立女性号”航班,带领女性飞向颜值“巅峰”,为“重返青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坚实基础。快来乘坐蒂尔施这趟“青春航班”,你就有可能成为蒂尔施的“锦鲤”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橘色哑光口红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dr plant口红  欧莱雅口红733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奥迪740口红官网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chloure口红什么牌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2019ysl口红红豆色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armani口红热款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ysl口红15圆管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介绍ppt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怎么样画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口红 腮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dior口红梅子色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香奈儿口红0601  指甲油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ysl口红进价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适合唇干的口红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口红名称大全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阿玛尼口红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