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0中国女性幸福大会暨“他她蜜”生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20中国女性幸福大会暨“他她蜜”生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来源于:未知2020-09-27 18:16编辑:human
分享: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也在920就爱你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北京,一份承载着中国女性幸福的事业也正式在在座每一位的祝福与支持下正式扬帆起航。

9月20日“开启蜜时代-共享蜜经济-中国女性幸福大会暨他她蜜-女性互助成长生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诺金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女性和幸福”为主题,“蜜”经济为依托,如何在当下新形势下不忘初心、破局新生,让女性更幸福,让家庭更和睦,让社会更和谐,给出了不同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为了促进社会各界对女性幸福的重视、对女性幸福的建设和实践;弘扬中华民族尤其是女性同胞们团结、积极和奋斗的精神;树立女性自信、进取、奉献的独立形象。

由CCTV中华母亲栏目组、全国家风好习惯研学实践基地、中华好家风绿风青山工程办公室、中国好父母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做为指导单位,他她蜜(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福建银毫美人茶的支持下举办了本次大会。

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谭希松女士、原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朝胜先生、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导师李同归先生、CCTV中华母亲栏目组总导演齐方忠、中华好家风绿风青山工程办公室专家团团长李世杰先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耿军先生、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杨秋莉女士、央视《今日说法》制片人朱海峰先生等,以及众多社会各界朋友嘉宾、他她蜜城市联合创始团队、他她蜜城市合伙人等8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与会嘉宾与他她蜜创始团队、城市合伙人团队合影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包含:中国女性幸福主题演说、他她蜜生态发布等环节。以女性幸福为核心,女性经济为主轴,他她蜜-女性互助成长生态为落点,“幸福小家,和谐大家,强盛国家”为目标,推动中国女性幸福事业的发展为已任。

原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谭希松女士做了开场致辞,祝愿中国女性幸福大会在他她蜜的创立和大力推动下,越办越好,并为推动中国女性幸福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谭希松女士致大会开场辞

让更多女性幸福是他她蜜的创始初忠。

他她蜜创始人田原女士以“初心”为主题,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以自身和身边朋友的故事启发,发愿从事女性教育工作,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女性通过学习成长获得幸福、育好子女、做好传承并能影响三代人。从2015年至今,前后投入2000多万、组织200多位优质师资、举办400多场课程及活动、影响和帮助了10000多名学员及其家庭获得幸福。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随着5G时代和来临,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战略布局,在北京雷峰资本的技术支持下,开发了“他她蜜”APP线上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这份关于爱的幸福事业进行到底。

他她蜜创始人田原女士

原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朝胜先生也作了重要发言,结合当下的经济环境,在做好当下事的前提下,破局拓新、继往开来,并借助中国女性强大的创造力和消费水平,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李朝胜先生演讲

他她蜜APP上线

他她蜜APP上线仪式

他她蜜APP是一款以在线倾诉、提问答疑、在线咨询、同频社交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女性互助成长平台,致力于帮助广大用户即时解决无人倾诉、无处咨询、无人陪伴以及社交恐惧的问题。

他她蜜CEO马田先生以“幸福的朋友”为主题,从推广女性幸福事业的传承、从事女性幸福事业的担当,做大做强女性幸福事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做了非常清晰的精彩解读。

他她蜜CEO马田先生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耿军先生也在大会做了主题为《做七好女神、享百年幸福、旺万世家族》的精彩发言,肯定和赞扬了他她蜜幸福事业的担当和使命。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耿军先生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导师李同归先生,结合自己的研究理论-爱的心理学,亲密关系幸福感和女性在追求幸福的心理出发点从心理学的角度做了非常专业的解析,以亲密关系对其性格和人生态度的影响,并探寻女性的幸福密码。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导师李同归先生

深度挖掘女性群体实现幸福的核心痛点与需求,洞察女性对于幸福的感受与追求,基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协调发展帮助女性与幸福结缘成为他她蜜的核心使命。

他她蜜城市合伙人授牌仪式

他她蜜城市合伙人代表刘洋先生

争做时代新女性,挥写幸福新篇章。

促进亿万家幸福,构建和谐大中国。

通过举办本次“中国女性幸福大会”,呼吁和帮助女性群体,在实现个人幸福和家庭幸福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线下社群网络帮助女性群体解决婚姻、情感、亲子教育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而实现自我幸福和家庭幸福,由小家及大家,推动我国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的快速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式从今天开始,以后的每一年920,会正式成为中国女性幸福大会的具体标志,因为每一年的920,我们都将会欢聚一堂,一起来见证,中国女性幸福感的提升,见证千万家庭的幸福美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样做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姬芮口红好吗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卡婷颐和园口红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mac口红含铅大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上学涂什么口红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24色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macrubywoo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迪奥874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20只口红过海关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兰蔻507口红黑管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mac口红c68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口红老卡在唇纹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妙巴黎口红20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口红古代的说法  口红大约多少钱  一千八的口红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当腮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中国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063口红  nars口红外壳  ysl口红15号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超标吗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500元的口红档次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