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余晚晚被《Jing Daily》评选为2020年中国奢侈品行业杰出CEO

余晚晚被《Jing Daily》评选为2020年中国奢侈品行业杰出CEO

来源于:未知2021-02-03 17:40编辑:human
分享:

余晚晚.jpg

著名时尚产业媒体《Jing Daily精奢商业日报》在2020年末评选出本年度对中国奢侈品行业有杰出贡献的6位杰出CEO榜单,90后企业家、慈善家和艺术赞助人、Yu Holdings创投机构创始人兼CEO余晚晚(Wendy Yu)位列其中。JingDaily精日传媒称赞余晚晚以创意力量推动时尚产业转型,打造全新发展模式。

其他五位上榜CEO分别是: BVLGARI宝格丽 全球CEO Jean-Christophe Babin、LANVIN 董事长程云、SECOO寺库 CEO李日学 、Moncler盟可睐 CEO Remo Ruffini 和Boucheron宝诗龙 CEO Hélène Poulit-Duquesne。

余晚晚.jpg

《Jing Daily精奢商业日报》在报道中称余晚晚是塑造中国日渐壮大的奢侈品产业的重要角色。90 后投资人、企业家、慈善家和艺术收藏家……余晚晚身上有着众多的标签。而在时尚产业遇到前所未有挑战的2020年,余晚晚和她领带的Yu Holdings创投机构也逐渐将事业的中心转移到了国内。2020年12月,余晚晚带领Yu Holdings创投机构以“时尚力量的创投者”为使命,启动Yu Prize创意大奖,发掘并扶植中国创意新秀,重建时尚产业与当代中国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如今,Yu Prize的初选通道已正式关闭,首创的“创意命题考验”将在2021年初正式发布,同时也将公布初选入围者。Yu Prize的颠覆之处在于,它植根当下中国本土市场,在根本上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为消费内循环注入创意新活力。

《Jing Daily精奢商业日报》是研究中国奢侈品消费趋势的代表性出版物,致力于探索时尚产业的发展动态和最新资讯。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疫情影响着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购物和工作的方式。对于中国的奢侈品行业来说,也无疑面对着新的挑战。JingDaily精日传媒通过对六位杰出的CEO的采访,解释奢侈品产业的变化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以探究中国时尚产业在顺应数字化过程中的转变。

图3.jpg

如何推进疫情之前的策略与项目、是否将品牌的营销方式逐渐从线下转变成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实体店是否会因数字化而蒙受损失……对于中国的时尚产业来说,过去的一年面临着无数意想不到的选择题。而挑战往往伴随的机遇。余晚晚在采访中坦言,因疫情而不得不开启线上的模式是一次大胆而成功的实验。但是她也相信未来线下活动仍不可或缺。未来,余晚晚将会带领着Yu Holdings创投机构顺应时尚产业变化,迅速调整战略,以重建时尚产业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

关于余晚晚Wendy Yu

余晚晚.jpg

余晚晚是一位成就卓然的中国 90 后投资人、企业家、慈善家和艺术赞助人,是Yu Holdings创投机构的创始人和 CEO。她始终以“创意力量创投者”为公司使命,在全世界范围内支持以时尚为核心的新兴创意力量的崛起,比如2017 年她为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永久设立“Wendy Yu 冠名主策展人”一职;投资英国前“第一夫人”Samantha Cameron 的女装品牌Cefinn、英国独立设计师Mary Katrantzou的同名品牌和可持续时尚配饰品牌Bottletop,途家和中国最大的网约车服务商滴滴出行;2019年支持中国独立设计师Caroline Hu亮相伦敦和巴黎时装周;2020年受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FHCM)特邀成为“新兴品牌项目”的国际大使。多国版《Vogue》称她是“当今最重要的时尚赞助人之一”;英国《泰晤士报》称她为“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哈罗德杂志》(Harrods Magazine)则赞许她为新一代“时尚教母”。

关于Yu Holdings创投机构

Yu Holdings由中国投资人、企业家和慈善家余晚晚于2018年创立,该公司立足于中国,是首个将战略投资、跨国商业与创意文化交流等业务整合于一体的创新企业。Yu Holdings总部位于上海,通过旗下三大分支部门开展业务:Yu Capital专注于投资在全球市场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时尚、生活方式和科技公司,其旗下投资组合包括英国前首相夫人Samantha Cameron创立的高级女装品牌Cefinn、英国设计师品牌Mary Katrantzou、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和科技出行平台滴滴出行;Yu Creative聚焦创意力量,致力于发现、挖掘更多创意人才,并且孵化自有创意品牌;Yu Culture则通过在电影、时尚、艺术和媒体领域开展各类项目,促进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花迷口红含铅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魅可橘色口红  20以下的口红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Revlon口红多少钱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眼影与口红配色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紫调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在哪里买口红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illamasqua口红试色  中国风开运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dior2019口红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v开头的口红品牌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脱漆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口红夏天会化嘛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得鲜口红04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m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口红怎样打腮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纪梵希口红广告  mac口红爱掉色吗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下唇厚口红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