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茱莉蔻柔肤磨砂凝露,重拾肌肤光采净透

茱莉蔻柔肤磨砂凝露,重拾肌肤光采净透

来源于:未知2021-02-07 18:57编辑:human
分享:

鸡皮肤的学名其实叫毛周角化症,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慢性毛囊角化性皮肤问题。之所以造成鸡皮肤,是因为毛囊周围的角质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从而形成了一粒粒凸起的发红或者褐色小点。整体看上去就很像鸡皮疙瘩一样,所以就被俗称为鸡皮肤。虽然它不疼不痒,对我们本身的身体健康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比较影响肌肤美观和触感。

云图片

既然角质层过厚是导致鸡皮肤的最直接原因,那么去掉过厚的角质,就能有效改善鸡皮肤了。去角质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有的人会用浴球以及搓澡巾等猛搓身体,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但是,这会让本来就很干燥的鸡皮肤更薄更干,反过来再刺激鸡皮肤变得更厉害。其实,你可以使用一些比较温和的磨砂产品,那么身体去角质哪款好用又不拔干呢?茱莉蔻的柔肤磨砂身体凝露(玫瑰)绝对可以满足这两个要求,它可以在清洁去角质的同时,滋润焕亮肌肤,净肤+养肤一步到位。

云图片

茱莉蔻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玫瑰)如黄糖浆般的质地里混合着澳洲精制三色磨砂颗粒。三色磨砂颗粒经过黄金配比组成,其中黑色颗粒为胡桃壳组成的磨砂颗粒,核桃壳粉和天然生成的纤维素结合,可以去除死皮,使肌肤光滑、柔嫩、透亮。而黄色颗粒是洁净因子,茱莉蔻独特的洁净因子由天然形成的植物活性剂和农场种植的欧蓍草,甘牛至和异株荨麻混合而成。当遇到水时,这种植萃净肤复合物会形成泡沫,清除表面污垢。白色颗粒为柔亮因子,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添加了法国蔷薇、金盏花,薰衣草,北美金镂梅等多种植物菁萃,通过Bio-Intrinsic™生化精质萃取技术混合的柔亮因子细腻柔和,可以给予肌肤天然呵护,让肌肤重现焕亮。除了天然植萃配方和温和细腻的三色磨砂质地外,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还带有馥郁的玫瑰香氛,不仅能为你的沐浴增加愉悦感和仪式感,而且还能够为你的肌肤带来持久芬芳的留香。

云图片

清洁过后一定要对肌肤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因为鸡皮肤是往往是极度缺水的状态,因此在身体乳的选择方面要选择更加保湿的身体乳,并且要坚持使用。你可以搭配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它不仅可以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还能深层补水,恢复肌肤光泽。

改善鸡皮肤,其实贵在坚持!每周一到两次定期去角质,每次洗澡后都记得滋养皮肤,你的肌肤就会慢慢重新变得光滑细腻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倩丽口红501试色  口红加热冒烟了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3ce口红409试色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口红用法  ysl口红圆管5号  口红牌子大全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sammi中国风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魅可口红d17  spolir口红M07  mac口红包装尺寸  迪奥口红水红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兰蔻大红色口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ysl52直男口红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制作液体口红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vnk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Tf口红15和69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口红销量统计  cl口红在哪买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