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子力,由你定义 URBAN REVIVO发表女王节态度宣言

女子力,由你定义 URBAN REVIVO发表女王节态度宣言

来源于:未知2021-03-05 16:19编辑:human
分享:

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以即将到来的3.8女王节为契机,围绕“女子力 由你定义”这一主题,发布“IFeel Good Now”态度视频,并推出“UR BEAUTIFUL三月封面人物”H5,为每位女性打造专属杂志大片,以此表达新时代女性坚持自我、遵从内心的态度,诉说UR girls对“美”的独特看法。

UR发表女王节态度宣言

“我可以把花戴在耳边吗?这个口红色号会不会太鲜艳?男生能不能穿连衣裙?”视频中的主人公在心中发出这些疑问。他们渴望表现真实的自我,却也担心自己的审美不被外界接受。于是他们左右张望、小心翼翼,用报纸遮盖上半身、飞速逃离注视的目光,在反复的自我审视中驻足不前。

“女子力 由你定义”态度视频画面

镜头翻转,时空倒流。经过一番挣扎,他们决定鼓起勇气做自己 -- 穿上自己真正喜爱的衣服,在街边旁若无人地嬉笑玩闹,花束和冰淇淋重新紧握手中,脸上再次展露笑容,自信满满地说出“I Feel Good Now”。这些场景昭示着真正强大的力量源自内心,任何时刻都无需自我怀疑,“美”的含义应该由自己定义。当我们对“与众不同”无所畏惧时,女子力就此绽放。

“女子力 由你定义”态度视频画面

3月4日,“UR BEAUTIFUL三月封面人物”H5已在UR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用户登录H5页面上传自己的照片与“女子力”宣言,制作成专属的电子刊封面,即有机会获得“UR最佳封面人物”称号,赢取价值2000元的UR礼品卡。每一种“美”都值得人们追寻,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定义自我、拒绝标签,大胆表达心声,传递关于“美”的态度。

“UR BEAUTIFUL三月封面人物” H5

此次,UR通过不同服装风格之间的碰撞,传递现代女性的内心独白。精致优雅和帅气洒脱不再是对立面,碎花长裙也可以搭配马丁靴,紧身连衣裙与牛仔裤混搭呈现出多种姿态。男装女装的边界早已被淡化,时装的性别流动让人们可以大胆搭配,从帅气洒脱到慵懒自在,UR的时装满足人们对“美”的多元化需求,不设限的穿衣风格散发出无限魅力。

UR推出三月全新单品

UR女子力态度视频及“UR BEAUTIFUL 三月封面人物”H5已上线,全新单品也已在品牌线下门店和线上官方渠道发售。与UR一起做自己的女主角,无惧不同,释放女性内心的强大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dior579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口红制作工序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什么口红最好用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涂口红前要干嘛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kiko口红爆款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口红变唇釉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阿玛尼红管口红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mac口红mini套装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sammi中国风口红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555试色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只擦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cpb口红106试色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868口红颜色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mac口红306色号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阜阳mac口红  唇膏口红一体  lips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