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来源于:未知2021-03-06 22:40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关于女性的话题屡上热搜,社会对女性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你介意被叫姐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对此,有网友给出了答复:“其实女性的魅力,不是与岁月为敌,而是在岁月的流逝中,始终保持鲜活的人生态度“。

3月5日,小天鹅冰箱联合洽洽坚果在京东平台展开了一场以“鲜活一面,实力无限”跨界直播, 对当今职场环境下全职妈妈被质疑社会价值、职场女精英兼顾事业与家庭等问题,以轻松趣味的情景剧给出了回应。性别不是定义强弱的因素,年龄不是限制个性的枷锁。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直播以小天鹅冰箱代言人万茜视频开场,贯穿诠释女性热门社会议题的轻松趣味mini情景剧以及针对“全职妈妈”引发社会思考的街坊视频,开展了一场不同于寻常的直播。直播中展示的小天鹅冰箱拥有高湿冻鲜技术,并通过了SGS的权威认证,突破性实现了冷冻室高湿恒温的环境平均湿度90%以上,解决了传统风冷冰箱食材风干,脱水变色,营养流失的难题,实现肉类不泛白,口感不发柴,面食不干裂。此外,宝宝的辅食还有像营养品等珍贵食材,需要放在独立的母婴空间里,小天鹅冰箱能做到99.99%抑菌,宝宝吃的母乳都可以放心存储。像坚果干果类,需要放在低湿的环境里,而小天鹅冰箱的调湿空间,可以自由调节高湿低湿,可以保证坚果类干货不会返潮,保证坚果的新鲜度,口感才好,没有油哈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新鲜的技术才能保证食物新鲜的口感,正如洽洽小黄袋一样。直播中洽洽坚果展示的洽洽小黄袋,是从全国优质坚果基地直采100%当季采摘坚果,采用奶粉般保鲜包装,袋内含氧量<1%,保证坚果的新鲜度,通过科学的配比,助力营养均衡 2020="" span="">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直播中,小天鹅和洽洽坚果也为观众送上了诚心的福利。如通过领取直播间专属优惠券,消费者可以到线下小天鹅冰箱门店体验下单;抽取专属女神礼盒,洽洽小黄袋C2F定制款、美妆冰箱等。

此次小天鹅冰箱与洽洽坚果的跨界,向消费者传递了不同领域相同的精神内核。“全心全意小天鹅”为大众熟知的国民品牌,42年专注健康生活、坚守专业态度,从联手实力派演员万茜到独立IP鹅小天,“冷冻也鲜活”的创新保鲜概念,冰箱不仅仅只是储存食材,而是传递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洽洽坚果,二十余载专注最鲜活的味蕾感受。掌握关键保鲜技术,洽洽小黄袋再度引领每日坚果,让新鲜口感和营养品质成为常态,随时补充能量,倡导先锋健康生活观。不论是食材保鲜还是能量充电,都是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女神节将至,两大品牌实力呵护女性,共同倡导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呼吁女性活出鲜活自我,宠爱自己,随心向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女神节,小天鹅冰箱携手洽洽坚果带你随鲜所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资生堂口红pk405  口红当眼影教程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纪梵希口红有孔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自制口红盘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cd口红028  VNK口红208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vibely口红怎么样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口红代替腮红  TF口红chadwick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迪奥657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直女涂口红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必买口红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出汗照片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中国风口红名字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迪奥560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295试色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涂口红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cpb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