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置身头皮护理红海大战,ALEBLE靠什么攻城略地?

置身头皮护理红海大战,ALEBLE靠什么攻城略地?

来源于:未知2021-03-10 11:21编辑:human
分享:

在《2020国民健康洞察报告》中指出,脱发问题位列国民健康困扰TOP10第七位。缓解脱发烦恼成为大众的迫切需求。因此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来解决人们脱发困扰,以个护产品身体乳起家的ALEBLE品牌如今也推出了洗发水,那么置身在头皮护理红海大战,ALEBLE靠什么攻城略地呢?

微信图片_20210309164931

控油修护双管齐下

对很多人来说头发最大的问题就是脱发,尤其是现在出现了现象级的年轻人早秃情况,其实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熬夜、饮食等等,虽然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防脱洗发水,但是依旧解救不了脱发的这个困扰。其实在脱发前会有这样一些征兆,例如头发频繁出油、毛躁干枯看起来没有光泽,预防脱发的首要工作就是控油修护。

ALEBLE的两款洗发水一款是ALEBLE紫苏控油洗发水,它主要通过主打成分紫苏提取物对头皮起到调理作用,有效抑制头皮出油,而且这个成分十分安全,即使是孕妇也可以使用。另一款是ALEBLE角鲨烷修护柔顺洗发水,能够让头发越洗越顺,在减少头发角蛋白流失的同时还能修复受损毛鳞片,让秀发润泽盈亮,焕发水光质感,两款洗发水间隔使用能够有效护理头皮、发根、发丝等问题。

_Z7A8146

精美包装排面十足

ALEBLE的这两款洗发水不同于以往的洗发水,它不仅在品质上面做足了功夫,就连颜值也是洗发水当中的翘楚,ALEBLE紫苏控油洗发水无论是盒子还是瓶子的设计都是以紫色为主,液体也是透明的淡紫色,主要是根据成分紫苏来定的。“想把今日份的紫色,送给颜料用完的梵高,也想把今日份的紫苏控油洗发水,送给需要控油蓬松的你”这句在包装盒上用了心的清新短句更是当下90、00后的青春标签。

另一款ALEBLE角鲨烷修护柔顺洗发水则是以蓝色为主,“喜欢蓝色的人,一定都是超治愈超温和的人,就如同ALEBLE角鲨烷洗发水,也会让头发变得温和柔顺”。精美的包装和清新系的文字即使当做礼物送给挚友排面感都非常的强。

微信图片_20210309170335

大牌同款香调芳香怡人

相信每一个走在人群中的人都会被浑身散发香气的人吸引,为此大家疯狂在洗发水、护肤品、洗衣液当中购买香味独特的产品,有很多洗发水在用过之后,味道不是刺鼻,就是香味维持的时间太短,但是ALEBLE的这两款洗发水在香味上就非常用心了,ALEBLE角鲨烷洗发水的味道清新恬静,是朗凡嫁给我的香水味儿。另一款ALEBLE紫苏控油洗发水的味道就偏复古优雅 是蔻依的香水味儿。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散发出高级感。

_Z7A8114

可以看出,ALEBLE洗发水在成分、颜值、香味方面都比较出彩,那么实际效果怎么样呢?测试结果显示,紫色主打控油款,可以保持3天不洗头,平衡油脂,改善软塌,令发根立体蓬松;蓝色主打修复款,可有效缓解干枯毛躁情况,令发质柔顺亮泽。两款洗发水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很有市场竞争力,至于能否在头发护理市场中分一杯羹就要看市场表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mac橙色系口红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mac貂蝉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卡婷口红多少钱  sillage口红蝴蝶结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迪奥2019早春口红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资生堂口红pk405  colors queen口红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口红加工厂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口红擦不掉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烙色口红试色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retrored 口红  迪奥040口红试色  口红也叫唇膏吗  tf15口红专柜价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kiko口红含铅高吗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优质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milani口红含铅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快乐购口红  口红z打头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阿玛尼405口红  ARTDECO口红  折简单口红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