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森特莲马达加面霜人气爆表 累计销量破2200万

韩国森特莲马达加面霜人气爆表 累计销量破2200万

来源于:未知2021-04-07 09:47编辑:human
分享:

▲森特莲“马达加美白抗皱面霜”

德玛化妆品,是指在化妆品中添加医药成分的功能性化妆品,也被称为药妆。韩国德玛化妆品市场每年正以超过15%的速度增长,去年其规模达到了5,000亿韩元。与以前“唯品牌论”不同,随着明智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化妆品的功效,自然而然的对于制药公司出品的化妆品会更加信赖。

尤其在韩国电视购物中德玛化妆品更是首屈一指的人气单品。不乏有很多人为了买到相中的产品,甚至要预约收看电视购物节目。现年40余岁的职场人士金某表示:“去年第一次通过电视购物,购买了制药公司的化妆品,因为性价比很高,现在已经持续使用1年多了”。

由于新冠疫情期间长时间佩戴口罩,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长痘等皮肤困扰,这进一步促使药妆市场日趋活跃。韩国东国制药旗下的“森特莲”就是药妆品牌的代表。截至去年(2020年)12月,2015年上市的森特莲化妆品累计销量高达3,600亿韩元,奠定了其作为德玛化妆品代表品牌的坚实地位。尤其是森特莲的超热门产品“马达加面霜”更是于2015年4月上市以后,在电视购物中创下180余次的售罄记录,仅在5年8个月的时间内,累计销量高达2,200万余个。以2020年3季度为准,化妆品部门在东国制药的总销售额中占比约达18%。

化妆品发展趋势——微生物组

德玛护肤品的优势就是制药公司所掌握的核心成分。马达加面霜含有TECA,可改善因外部刺激而变得脆弱的肌肤屏障,同时帮助恢复肌肤弹力,为肌肤进行保湿护理。2019年3月上市的美白产品“马达加美白浓缩精华液”含有源自积雪草的美白专利成分“马达美白TM”。东国制药方面表示,“只需连续使用产品5日,就能够改善整个面部的色斑及色素沉着问题”。

最近含有微生物组成分的化妆品一跃成为化妆品领域的主要发展趋势,广受消费者欢迎。森特莲推出的新品“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就是应用了只存在于20余岁年轻健康肌肤中的“弹性微生物组”。森特莲的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心化妆品的成分以及安全性,由制药公司或者医院所生产,并得到验证的化妆品备受瞩目,东国制药亦将以公司长久以来的技术实力为基础,继续帮助消费者解决皮肤难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71号口红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口红牌子goldesilk  mac口红内壁孔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kiko口红怎么用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红上嘴变玫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喜欢涂口红指甲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ysl14号口红方管  charming弹开口红  国风口红品牌  tf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稚优泉口红有害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ysl口红气味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nico是劣质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免税店口红必买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嘴巴凸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如何抹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colorfans口红好吗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品牌口红排行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名牌前十名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