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1芭莎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赋能多元化美学理念 让美超越时光

2021芭莎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赋能多元化美学理念 让美超越时光

来源于:未知2021-10-16 15:55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5日,《时尚芭莎》“让美超越时光 美学先锋晚宴”暨2021芭莎国际美妆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W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明星、艺术家、时尚KOL、美容专家、资深造型师和国际国内美妆品牌代表齐聚,同赴这场美学盛宴,一起为获奖的美妆先锋品牌加冕,见证美的传承。

01海报.jpeg

⼀年⼀度的芭莎国际美妆⼤奖颁奖盛典已成为美妆业内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年度盛事。2021年的颁奖典礼再次经历了全新突破升级,成为囊括美学分享、美学表演、荣耀颁奖的一次跨领域的美学交流盛会,让缤纷幻化的当代美学风尚得以展现和交融。

02.JPG

各领域美学先锋齐聚!星光闪耀红毯

晚宴红毯环节星光熠熠,到场嘉宾包括歌手阿兰、青年演员蔡文静、陈学冬、林允、孟子义、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等等,他们用精致的妆容和别致的服饰造型,展示自己对美的独到理解。

03阿兰.jpeg

04蔡文静.jpeg

05陈学冬.jpeg

06林允.jpeg

07孟子义.jpeg

08吉娜爱丽丝红毯.jpeg

09李响红毯.jpeg

国内头部超写实数字人出品公司StarHeir旗下虚拟人Reddi身着新中式深V礼服受邀参加盛典晚宴,见证科技创新之美。

10Reddi.jpeg

晚宴总设计,来自过半儿 guò bàn ér的Sammy亲临现场。

11 Sammy.jpeg

《时尚芭莎》杂志社社长张念军、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时尚集团副总裁王锋、《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时尚芭莎》杂志社副社长兼美容主编董刚、营销总经理董云燕女士也莅临现场。

12芭莎领导.jpeg

多元美学视听享受!碰撞交融绽放异彩

晚宴在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演奏的经典名作《月光曲》中拉开序幕。

13吉娜爱丽丝.jpeg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时尚芭莎品牌总经理沙小荔发表致辞,率先分享了她对美学的深刻见解。她提到“有着超过150年历史的时尚芭莎,一直鼓励女性自我成长,同时也不放弃更美丽的外在。我们记录着这个宏大的时代对于女性的各种看法、观点;我们更记录并引导时代对于女性审美的变化。这些痕迹,都展现在过往每一期的杂志里,近年来,更体现在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的榜单和内容里。”

14沙小荔主编.JPG

晚宴现场,嘉德艺术中心副总经理王彤、青年舞蹈家李响、著名当代艺术家徐华翎三位不同领域的美学先锋分享了他们对美的感知与体会。他们从传统、⼯艺、舞蹈、绘画、⾊彩等美学⽅向切⼊,共同探讨他们对于艺术和美的理解,也带来了享受级别的视觉审美体验。

15王彤.JPG

16李响.JPG

17徐华翎.JPG

分享结束后,美学舞蹈表演《扇舞光影》带来了一场东方美学视听盛宴,舞者们手持扇子,身着中式服饰翩翩起舞,美轮美奂。

权威美妆榜单发布!见证先锋品牌荣誉加冕

在美学视觉盛宴之后,晚宴正式进入2021年度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的颁奖环节。大奖首先颁发的是“年度特邀评委”“年度人气美妆博主”“年度人气主播”三个奖项,分别由Andy老师、豆豆_Babe和瑜大公子获得。

18 kol领奖.JPG

紧接着,2021年度芭莎国际美妆大奖获奖的先锋品牌根据护肤榜、彩妆榜以及特别护理榜3大类先后揭晓!

获得护肤榜大奖的包括阿芙双儿、完子心选、BELOVEDQUEEN、HomeFacialPro、稀物集、养生堂,以及FLORENA、PMPM、法国希思黎、GALENIC科兰黎、阿玛尼、BELOVEDQUEEN、法国娇兰、科颜氏、莱珀妮、LA MER海蓝之谜、Noble Panacea、欧莱雅、修丽可、香奈儿、雅诗兰黛、CPB 肌肤之钥、兰蔻、雪花秀、雅诗兰黛、C咖、SwissGetal 婕她、伊菲丹。

法国娇兰、花西子、纪梵希、兰蔻、莱珀妮、NARS、小奥汀、爱马仕、Charlotte Tibury、Dior、INTO YOU心慕与你、YSL获得了彩妆榜大奖。

在彩妆榜大奖颁发后,时尚主播李佳琦出现在惊喜视频中。对美妆产品很有发言权的他表达了当晚无法到场的遗憾,也分享了几年来和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合作的愉快经历。

接下来的特别护理榜大奖由汝新美肌、悦木之源、资生堂、巴黎欧莱雅、Bonpoint、吕、潘婷、薇婷、薇姿、养生堂、宝格丽、冰希黎、Dior、黑爪、卡地亚、香奈儿、御银座、听研、Ulike、戴森、汤臣倍健、养生堂在内的21个品牌获得。

作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美妆大奖之一,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经历了六年的发展与沉淀,始终以真实电商消费数据为基础,评审团悉心测评,结合大众口碑,每年为消费者选出最值得入手的美妆单品。

颁奖礼最后还为阿兰、蔡文静、陈学冬、吉娜·爱丽丝、林允、孟子义几位青年艺术先锋颁发了“年度魅力之星”大奖,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所传递的美和正能量。

19 明星领奖.JPG

美学艺术极致呈现!审美升级打造感官盛宴

本次大奖的奖杯是由折纸艺术家刘通特别定制。源于中国的折纸艺术,是美学的艺术体现之⼀。以吸精的艺术效果奠定审美基调,以智慧与艺术的表现形式,让美学以奖杯的形式,在活动后留存延续。

20奖杯.JPG

整场晚宴的布置也充满艺术氛围感,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的展现。

21.jpeg

22.jpeg

23.jpeg

现场还设置了创意十足的获奖美妆产品展台,将产品像艺术展品一般陈列,供到场嘉宾参观并交流体验。

24产品展台.JPG

美是永恒的话题。人类对美的追求从未止步,美学先锋们对美的探索脚步亦从未停歇。在缤纷幻化的当代美学风尚里,美妆品牌们也在通过传承与创新融汇的方式,展现着来自他们的品牌文化与格调,同时也是他们对美学的理解。2021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在行业内深耕的同时,突破了“美”的表层意义,升级到对美学的极致追求和深入探讨。让多元化、多维度、多层次的美学差异在这场美学盛宴中彼此交融,共同绽放。

“让美超越时光 美学先锋晚宴”暨2021芭莎国际美妆大奖颁奖典礼虽然已经结束,但大奖的影响力还将继续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赋能多元化的美学理念,让美超越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纪梵希口红新品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美俏口红好用吗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兰蔻丝绒134口红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平价口红替代色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口红不沾杯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怎样存放口红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