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揭秘:最旺财的7种手相

揭秘:最旺财的7种手相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2-01-10 09:56编辑:vdo

人生在世,所追求的不外乎名与利,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名利双收,希望自己的存折的存款是以万位数的速度在增长,而每个人的手则悄悄告诉了我们财富的秘密,来看看吧。

人生在世,所追求的不外乎名与利,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名利双收,希望自己的存折的存款是以万位数的速度在增长,为了自己的财富指数越来越高努力拼搏,而为什么一样的努力工作,而有的人却可以每天出门有车开,有房住,有用不完的钱呢?

而有的人却为三餐温饱而终日奔波、劳苦,这就是所谓的命运,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同的,有好有坏、也许我们无法改变先天的命运,但是我们的未来可以由我们掌握,再好的命如果你不付出努力,也会变成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