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教你破解 8大化妆品保质期密码

教你破解 8大化妆品保质期密码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你知道化妆品的保质期怎么看吗?化妆品外包装上形同天书的条形码到底有什么特别寓意?扔掉了产品包装盒,产品瓶身上又没有明确的保质期怎么办?

破解对象1:雅诗兰黛集团

密码位数: 3位码

破解方式: 如A39,其中A代表产地,39代表2009年3月。

旗下品牌: 雅诗兰黛、La Mer、倩碧、Bobbi Brown、M.A.C等。

破解对象2:欧莱雅集团

密码位数: 5位码

破解方式: 如CF326,其中C代表产地,F代表2009年(欧莱雅统一用A代表2004年,以此类推),326代表一年中的第326天。

旗下品牌: 兰蔻、碧欧泉、薇姿、理肤泉、巴黎欧莱雅、植村秀、Giorgio Armani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chantecaille口红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口红样式的甜品  口红品牌0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迪奥口红起水珠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邂逅603口红  迪奥口红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mac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纪梵希410口红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里有地蜡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圣罗兰口红13号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兰蔻506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kiko口红430试色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圣罗兰口红24号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接吻口红会掉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