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无暇粉底!女人自信外衣

无暇粉底!女人自信外衣

来源于:维度2011-04-29 16:17编辑:vdolady
分享:

粉底是可以在最短时间给她们自信的好宝贝!粉底是女性最华丽的外衣,能让你瞬间变得完美无瑕。如果没有了粉底,全世界的明星们绝对会崩溃。即使她的肌肤再完美,摄影灯光下,也需要粉底来达到最佳状态!

好的粉底自然、薄透,拥有很好的遮瑕和护肤功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不仅仅是它的好处,同时还要纠正大家对它的误解。看看在使用粉底时,你犯过下面这些错吗?

1.永远不要把粉底涂在手上来试,这是一个全世界女性都在犯的错误。粉底是涂在你的脸颊上而非你的手臂上,这两个部分皮肤厚度和皮下脂肪均不同,粉底呈现出的质感也完全不同,所以我们不能再错下去了。

把粉底涂在你的下巴和脸颊外侧。这两个部分一明一暗。你可以看出哪个最接近你的肤色,哪个色调就是对的。建议大家选粉底一定和肤色统一。这样整张脸涂好后,皮肤会显得白一度。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浅一度,整张脸涂好就会看起来不自然。

2.没有任何一种粉底适合你一年四季使用。你至少要有两种不同色调的粉底跟随你的肤色变化而调和,来对付你随时变化的肤色。

通常日间化妆拥有两款深浅不同的粉底便足够了。你可以按不同的比例调出一年四季都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享受DIY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3.浅色遮瑕膏会让你的缺点更明显,很多女性喜欢用浅色的遮瑕膏来遮盖黑眼圈,其实大多数都会令你失望,不是因为产品不够好,而是我们必须学会用和你肌肤一致的调子。

记住选择和你肤色统一的遮瑕产品,妆容才会更自然。

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好用口红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口红晒太阳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口红简介  口红排行榜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甜蜜杏色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dior口红560试色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红管545口红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娇兰n25号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9  迪奥口红色号图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60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口红怎么纹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ysl 口红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草莓怎样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送女孩子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口红变指甲油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