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蓬松感约会造型短发 浪漫气息娇柔妩媚

蓬松感约会造型短发 浪漫气息娇柔妩媚

来源于:维度2011-07-18 09:57编辑:vdolady
分享:

爱情的季节,约会的造型很主要哦!短发MM也可以很浪漫哦!不要认为浪漫只是长发的专属!一款美丽的短发一样能凸显出你的娇柔和娇媚,为约会添加浪漫女性味哦。这里就为你引荐10款浪漫感的蓬松气质短发,夏天约会最适用!

乖巧温柔的内卷发尾坡型短蘑菇头

浪漫指数:★★★★★

利用大尺寸卷筒来制造收敛精致的内卷发尾,能让蘑菇头更具乖乖女独有的柔顺感。带有坡度的侧面线条是剔除学生气的关键。可以用发蜡在表层头发抓出稍微凌乱一点的造型,更随性休闲。

浪漫加分Tip: 适合发量较多的女性。如果发量较少可以用热风+卷发筒吹出蓬松感,增加发尾厚实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官网口红999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mac口红版本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香奈儿口红色号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lbr口红32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食盐搓口红变黑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09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chen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美诺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转不出来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世界口红排行榜  什么叫蓝调口红  香奈儿口红73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什么口红3000多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999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r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口红mfn正品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迪奥580口红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dvz口红怎么样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口红的色系分类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