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典萃77瓶,一款被“冻干封存”的抗老精华

典萃77瓶,一款被“冻干封存”的抗老精华

来源于:未知2020-07-23 17:35编辑:human
分享:

抗老精华作为很多女性必备的护肤品,功效、口碑却参差不齐。当遇到好的产品时,一些女性就会有囤货的习惯,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护肤成分日益失活。不过,采用了冻干黑科技和密封安瓶的典萃77瓶,却完美解决了这一缺陷。那么,抗老精华典萃77瓶所运用的冻干黑科技,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了解,典萃所用的冻干技术,是在-40℃真空无菌环境下,将珍贵成分快速冷冻休眠升华成固态,令成分保持活性和稳定性。其中,低温操作可以把对热敏感的物质的活性损失降到极小。而真空操作,不但对易氧化的物质的活性影响极小,还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此外,冻干技术具有很好的速溶性和复水性,可室温储藏和运输,延长保质期。

所以,典萃77瓶是由两部分产品组成的,一个是冻干粉,一个是精萃液,它们分装在不同的瓶子里。这样处理的冻干粉,能维持高浓缩、高活性、高安全特征,遇安瓶精华就会瞬间焕活。粉液分离,令双重能量一触即发,轻松解锁新生肌密。

典萃77瓶的全称是多肽凝时冻干安瓶精华液,核心成分为多重活性的胜肽,以及高活性人参精萃,以及视黄醇棕榈酸酯。三重抗老成分搭配生物微囊包裹技术,赋予了典萃77瓶重塑脸部紧致轮廓的功效,轻松提升肌肤年轻指数。

凭借出色表现,典萃77瓶一举斩获2020年美伊大赏TOP护肤类精华大奖,赢得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权威认可。

凝聚国际前沿科研及25年中草药研究成果,典萃突破性地将高肌能成分与珍贵植萃有效融合,为中国女性,精准配比成分和浓度,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实效护肤品牌,为振兴国货美妆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ysl口红外壳划痕  mac口红104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口红叠涂配色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迪奥口红外包装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647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红石榴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涂了口红的直男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mac口红怎么样  迪奥2019早春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口红闲置转卖  口红管子的妙用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口红管子再利用  捡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米薇可口红笔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玫珂菲口红包装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口红怎么擦去  加拿大买ysl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口红膏体松动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貂蝉mac口红色号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阿玛尼02口红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