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想当“黄脸婆”?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去黄真的是绝了!

不想当“黄脸婆”?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去黄真的是绝了!

来源于:未知2020-09-11 19:56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黄种人,虽然没有像白种人那样冷白皮的肤色,但健康的肤色也绝对不是暗黄暗灰,而应该属于是微黄、红润而有光泽的,而众多女性之所以被贴上“黄脸婆”的标签,究其原因就是脸色差,导致脸色出现暗黄没有光泽的现象,那是什么原因造成众多女性朋友们年纪轻轻就变成“黄脸婆”了呢?原因有三:

第一,城市污染,工作生活的压力。目前的环境污染问题还是挺严重的,尤其是一二线城市,长期生活在这些高污染下的城市居民,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不可避免地受到各种污染的影响,使得这些有毒的物质侵害我们的健康和皮肤;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大部分年轻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些压力的催促下易大量产生皮质醇,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皮质醇的危害,临床证明抑郁症患者往往产生太多的皮质醇,这是属于不开心的激素,同时皮质醇长期升高可促进炎症的出现。但压力不仅能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炎症,同时还可导致DNA病变、氧化作用(会产生过多的自由基来掠夺皮肤上的营养)、糖化作用(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将无法正常发挥作用,导致皮肤松弛)。

第二,经常做饭。油烟中含有焦油、甲醛、苯、丙烯醛以及巴豆醛等有害物质,易粘附在皮肤上,经常做饭的女性,其肌肤经常被油烟包围,容易堵塞毛孔,皮肤的呼吸作用被影响,导致容易皮肤容易变得粗糙、变黄、长皱纹,同时由于黑色毒素的沉淀,脸部还会逐渐出现斑点。

第三,化妆。现代都市女性一般上班都是需要天天化妆,一天下来,肌肤的健康状态被残妆、油脂、汗液、废旧的角质、灰尘...所影响着,如果清洁和保养工作不到位,容易沉淀黑色毒素,产生色斑,变黄变灰。

针对城市污染,工作生活压力可能带来的促进炎症出现、DNA病变、氧化作用、糖化作用,以及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带来毒素沉淀问题,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中所蕴含的配方都可以一对一去解决。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葡糖酸内酯α-葡聚糖酵素功效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中主要添加了葡糖酸内酯和α-葡聚糖酵素成分,其中葡糖酸内酯成分号称是第二代果酸,但其比较温和,刺激性小,有助于保湿力增加的同时,也有增强细胞更新作用改善皮肤光泽的效果;另外α-葡聚糖酵素,我们人体的生命活动离不开酵素,酵素可活化细胞,促进正常细胞的增生及受损细胞再生,使细胞恢复健康、肌肤富有弹性。简单来说α-葡聚糖酵素主要的作用就是有助于修复受损细胞,使肌肤变得光滑细嫩,它在护肤品比较安全,可以放心使用,并且具有良好的亲水效果,可以用作保湿。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四种萃取有机超级食物

➢野生靛蓝-多酚:具有抗炎的功效,可以调节由于高压力所带来过量的皮质醇,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增强β-内啡肽,β-内啡肽是一种可以促使人的情绪更加愉快的元素。

➢菠菜-叶酸:这类的萃取物能够促进正确的DNA甲基化,DNA甲基化能引起染色质结构、DNA构象、DNA稳定性及DNA与蛋白质相互作用方式的改变,从而控制基因表达。

➢马基梅-花青素:这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可消除多余的自由基。

➢菠菜-维他命B1 B6 及 肌肽:可抗糖化。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在睡眠的时候,有助于肌肤排出毒素并给予充足的滋养修护力,尤其是护肤品中的明星成分——葡糖酸内酯、α-葡聚糖酵素与Skin Regimen独有的长青配方碰撞在一起,不仅能够修复受损细胞,而且所蕴含的成分真可以一一对应去解决我们的肌肤问题,让肌肤恢复红润的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主要的作用就是排毒,对于某些脸部特别!特别!特别!暗黄暗灰的朋友来说,建议每天都使用,一个月后停止使用,3个月之后才可再次使用,如果你的护肤只是少许暗黄暗灰,建议一周使用2~3次即可。

不过也有人担心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会不会过于油腻之类的问题,从而影响睡眠质量,这个你们大可放心,酵母排毒面膜是免洗睡眠面膜,敷上面膜入睡,可以在肌肤夜间自我修复的时候更好的帮助肌肤排出毒素,让肌肤恢复红润的健康光泽。因此如果你想给肌肤排毒去黄,又不想要黏腻质地的排毒面膜,可以考虑这款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一个月后绝对有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娇兰n214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一支口红的利润  香格顿st口红  lips口红多少钱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口红演讲ppt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口红涂不出形状  milani口红含铅  有h标志的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佰草花容口红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染唇危害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价格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中国风口红套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口红不塑封  ysl桃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2018致癌口红  稚优泉口红m10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平价梅子色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纪梵希406口红  口红的价格最高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李佳琪口红微博  dubenor口红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露娜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一只口红四百多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