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离婚律师》秀波大叔变雅痞律师 过招姚晨笑点多

《离婚律师》秀波大叔变雅痞律师 过招姚晨笑点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1 13:36编辑:orange
分享:

 

我们将很快会看到秀波大叔和大嘴美女姚晨出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在剧中波叔搞笑卖萌全无障碍,十足的一个风流雅痞。在《武林外传》早就奠定了喜剧届江湖地位的姚晨在《离婚律师》中已续早前风格在现剧,可谓是笑点连连。在剧中频繁遭遇家暴的张萌,有苦难言。拍戏有生命危险,要好好锻炼身体。

 

8月4日电视剧《离婚律师》将四星联播,全国七场点映活动的最后一场于7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杨文军携主演张萌[微博]、贾景晖出席。剧中,向来戏路深沉的吴秀波[微博]变身雅痞律师,搞怪卖萌全无障碍,与姚晨[微博]欢喜冤家式的过招,也让观众席频频爆发笑声。剧中频繁遭遇家暴的张萌,更总结出血的教训:拍戏有生命危险,要好好锻炼身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前同居 婚前同居女人的 试离婚是什么 试离婚的好 张杰 张柏芝离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