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沈佳妮第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沈佳妮晒出害羞表情

沈佳妮第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沈佳妮晒出害羞表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14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朱亚文承认老婆沈佳妮怀二胎,当然了关于朱亚文第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还是备受粉丝关注的,小编觉得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很好,健康就好!据悉,两人于2013年结婚,后来顺利诞下一名女婴,如今有了老二,也是娱乐圈中的喜事。

朱亚文怀二胎报喜,娱乐圈中还有这些有二胎的明星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可谓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昨天沈佳妮先是晒出了一个害羞的表情,让不少网友好奇是不是有好事了,随后,朱亚文也转发了,并写到“你老大,我老四”证实了夫妻两个确实是又迎来了新的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