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宝强为电影《大闹天竺》获评金扫帚 宝强亲自现身领奖

王宝强为电影《大闹天竺》获评金扫帚 宝强亲自现身领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1:53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王宝强亲领金扫帚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王宝强亲领金扫帚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王宝强因为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获评2017年最令人失望影片,王宝强更是被评为最令人失望导演奖。当晚,王宝强亲自现身领奖,并说跟观众说一声对不起。

3月27日,王宝强亲领金扫帚引起网友热议,原来,“2017年度华语十佳”暨第九届“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3月26日举办,“希望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昨天,第九届华语电影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该奖项被誉为中国的“金酸莓”,并非表扬优秀影片,而是为了选出那些最令人失望的电影。凭借《大闹天竺》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王宝强意外现身,成为“金扫帚”历史上首位来领奖的一线电影人。他的勇敢和真诚获得了同行和网友的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