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依霖发福难道怀孕了? 宣布婚讯后首现身

谢依霖发福难道怀孕了? 宣布婚讯后首现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4:43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谢依霖宣布在生日之际宣布结婚讯息,令网友惊讶不已,而宣布婚讯后的谢依霖首次现身机场,身材圆润了很多,被疑怀孕,不过经纪人否认,称是幸福肥,看来,谢依霖婚后真的很幸福,祝福她!

3月25日,在生日当天宣布结婚的谢依霖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身穿深蓝色套头衫,身材圆润,被粉丝怀疑是不是怀孕了,不过,谢依霖的经纪人说她这是幸福肥, “Hold住姐”谢依霖19日过28岁生日时,以“老娘也是有人要的”闪电宣布结婚喜讯,而升格当人妻的Hold住姐,今(25日)被直击现身上海机场,新婚的她满脸笑容,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Hold住姐身形明显圆了一圈,一度让人认不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