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快手红人王锵出道起点高有什么来头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快手红人王锵出道起点高有什么来头

来源于:39健康网2019-03-07 11:43编辑:vdo

近日,将上演爱上“仇人”女儿的电影《阳台上》正在卖力路演中,这部由新人演员王锵和影后周冬雨出演的电影备受期待,那搭档周冬雨的王锵演员是温州哪里人呢?王锵出道首部电影就当男主,快手出身的王锵不为人知的资料曝光,快手红人王锵出道起点高有什么来头?跟着小编一起去扒一扒吧。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王锵是温州哪里人

电影《阳台上》虽然有影后周冬雨的加盟,也有著名导演张猛执导,但是在路演过程中却被人批评这是一部“烂片”,以及表达了对《阳台上》的失望,表示电影不知讲了什么。而导演张猛回应称,自己按照自己的经历来拍,有人不理解很正常。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王锵周冬雨阳台上

那么新人演员王锵为什么能获得这个角色呢?要知道,首部电影就是搭档影后周冬雨,而导演还是《钢的琴》导演张猛,可以说出道起点是非常高的。大家都很好奇,王锵到底是有什么背景,竟然能空降《阳台上》当男主。其实按导演张猛的话来说,男主由新人王锵主演,因为王锵的形象非常符合电影中的角色,眼神有忧伤,同样是初入社会。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王锵出席阳台上路演

王锵,出生于1996年5月7日,今年23岁的王锵身高180cm,是浙江温州文成人,从小在温州文成长大,初中毕业后离开文成都外地求学,之后就当了一名模特。有很多人应该和小编一样是在快手上认识王锵的吧,王锵曾是快手红人,与炫迈妹曾传过恋情,但应该是绯闻,可信度不高。

王锵演员温州哪里人

王锵是怎么被选上的

后来进入演艺圈后,就不玩快手了,王锵的身份背景很简单,关于王锵网上并没有很多的信息,目前,除了有《阳台上》外,还有《十九岁,一切会更好》以及《解放了》两部电影没上映。《阳台上》将在3月15日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帅气的小哥哥王锵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