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吴奇隆罕见秀恩爱 为妻子庆生

吴奇隆罕见秀恩爱 为妻子庆生

来源于:时尚网2019-03-13 14:08编辑:1132521891

3月10日是刘诗诗的生日,作为丈夫的吴奇隆不仅踩点送上祝福,还包下了整个火锅店为老婆庆生。令人羡慕不已。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今天是刘诗诗32岁生日,自去年12月20日公布怀孕喜讯后,刘诗诗就鲜少露面,安安心心的呆在台湾待产,而吴奇隆在妻子刘诗诗怀孕后也减少了大量的工作,几乎一直陪着妻子刘诗诗,在妻子刘诗诗生日的这天,吴奇隆罕见为妻子刘诗诗庆生。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在3月10日凌晨零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心形烟花照片,虽然仅仅只有一个表情,但这足以让人感受到吴奇隆对妻子刘诗诗满满的爱意。两人结婚后就一直很低调,这次吴奇隆为妻子刘诗诗亲生,还是第一次以公开的方式,这不免令网友调侃了一番,网友纷纷表示,隆哥终于浪漫秀恩爱了。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吴奇隆为妻子庆生

据了解,目前,孕妈刘诗诗正在台湾待产,在公布怀孕时,吴奇隆妈妈曾透露儿媳刘诗诗已怀孕5个月,而且宝宝还是个男孩,如果按吴奇隆妈妈的意思来说,吴奇隆妻子刘诗诗到目前为止应该是怀孕有7个月了,那预产期应该在5月底或6月左右,真的很期待宝宝的到来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