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马雅舒老公是谁 为何与吴奇隆离婚后远嫁海外

马雅舒老公是谁 为何与吴奇隆离婚后远嫁海外

来源于:YOKA2019-03-09 12:37编辑:1132521891

当年马雅舒吴奇隆的婚史闹得是人尽皆知,结婚仅三年就被曝离婚,使得各网友都在议论其背后原因。近日,《妈妈是超人》中曝出马雅舒现任老公对其极其疼爱,那马雅舒的二婚老公是谁呢?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马雅舒老公是谁

马雅舒前夫吴奇隆

马雅舒老公是谁为什么于吴奇隆离婚后嫁混血老外呢? 那马雅舒的现任老公是谁,是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他是马雅舒的现任丈夫,有美国和意大利血的混血儿,外貌也是非常的帅气,有一般人不能比的气质,他在事业上也有很大的成就,担任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所以还是非常有资本的,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与前妻育有一女。

马雅舒老公是谁

马雅舒与现任丈夫

可见他也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正好遇见了马雅舒,她也是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可见两个人都是同命相连,应该很有相知吧,情投意合的就走到了一块,现在过得也是非常的,这样他俩都有一个完美的家庭,还是幸福的。 关于马雅舒为什么和吴奇隆分手,其中有两个原因吧,一是长期不在一块,感情缺乏,二是性格不合吧 但也有网友称马雅舒出轨,但我感觉不太可能,所以还是别瞎猜了。

马雅舒老公是谁

马雅舒现任丈夫照片

至于为什么嫁给老外,那就是郎有情妾有意,而且都是为了一个家庭,所以在一块了,而且脾气都能合的来,这就再好不过了,现在事业也不需要太过注重,多把经历放在家里,更蹦幸福的走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