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谷一丈夫肖卓能简历 李谷一比肖卓能大多少

李谷一丈夫肖卓能简历 李谷一比肖卓能大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3 15:03编辑:515531685

第二任丈夫肖卓能其实是李谷一的一个粉丝,先是“师生恋”,之后又是嫁给自己的粉丝,不得不承认李谷一选男人的眼光真的是相当地独特 肖卓能虽然长相一般,但家庭背景雄厚,这个隐藏了整整35年的老公,他的父亲是一名大将,因为两人的年龄差,李谷一比他大十几岁,这是真的吗?

一首《难忘今宵》成为李谷一老师的标签之一,今天春晚结束之时,我们又将听到李谷一老师熟悉的歌声,伴随着我们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李谷一老师多年来也一直是娱乐圈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在歌唱界的地位无人能及。

1980年李谷一的一首《乡恋》敲开了人们的心门,她的歌声婉转悠扬,听起来很容易让人带入情绪。除了每年的固定春晚节目,李谷一这几年来也参加了很多歌唱类选秀节目,她常常担任节目中的评委,为年轻的歌手授业解惑,指点迷津。

事业如此顺利的李谷一,在感情上也还算顺当。李谷一共结了两次婚,她的第一任丈夫是金铁霖,当时两人由师生情转为恋情,金铁霖性格善良温和,对李谷一也是十分宠爱,但两人一直没要孩子,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但是具体是谁的问题也说不清,最后两人无奈之下和平分手。

而李谷一的现任老公则是开国元勋肖劲光的儿子肖卓能,肖卓能比李谷一大6岁,他一直以来都是李谷一的歌迷,慢慢的两人有所接触后喜爱也逐渐上升为爱情。肖卓能保养的很好,十分帅气,虽说比李谷一大6岁,却常常被网友评价两人像是“母子”。

虽说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受到外界的猜疑,怀疑李谷一是为了名利和财富嫁给的肖卓能。但两人现在生儿育女,感情也丝毫不受外界的影响,甚至这么多年来肖卓能的手机铃声也一直都是李谷一的歌声,并且从未改变过。他们的儿子也参加了《声入人心》,在这个节目中大放异彩,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