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昆凌化身小迷妹与周冬雨同框 激动不已

昆凌化身小迷妹与周冬雨同框 激动不已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9-03-13 16:15编辑:1132521891

近日,昆凌周冬雨同框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天王嫂看见周冬雨竟化身小迷妹求合照?我们一起看看吧

昆凌周冬雨同框是怎么回事

13日,昆凌周冬雨同框登上热搜,原来昆凌最近去巴黎参加时装秀,没想到遇到周冬雨,昆凌立刻化身为粉丝,与周冬雨自拍合影,昆凌称自己非常喜欢周冬雨的电影,迷妹无疑了!

昆凌周冬雨同框是怎么回事 昆凌周冬雨同框照片

最近,昆凌晒出自己与周冬雨在某一时装秀的现场的合照,昆凌一如既往地精致,化着偏欧美的妆容,看起来性感魅力,而周冬雨则是淡妆,看起来清爽可人。有网友评论,两个女人都是人生赢家,一个当了18岁就泡到了天王周杰伦,一个18岁就作为谋女郎出道,这样看来,网友说得也不无道理。

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被大家称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为什么呢?因为周董不仅给了昆凌一个公主般的梦幻婚礼,还在婚后将昆凌宠上天,二人经常在ins互动撒狗粮,就连昆凌参加什么综艺节目之类的,周杰伦也亲自陪同,据说是因为昆凌刚刚生完孩子,周杰伦怕她身体不适所以才“寸步不离”。

昆凌周冬雨同框是怎么回事 昆凌周冬雨同框照片

而且昆凌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不仅长着一张混血精致的脸,在生完两个孩子后身材还是依旧完美,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场,周太太的生活让人羡慕。不过,当这样令许多人羡慕的女人遇见自己的偶像周冬雨时,也只是个小迷妹而已。

昆凌周冬雨同框照片

昆凌周冬雨合影一个充满异域风情,一个少女感十足,都十分有辨识度。左边的昆凌浓妆艳抹,做了个充满异域风格的奇怪发型,两肩垂下两条辫子,不像是出门打扮,而是去出席一些正式场合,或是,参加MV拍摄。

昆凌周冬雨同框是怎么回事 昆凌周冬雨同框照片

另一边的周冬雨先是面无表情,再是比起剪刀手,非常可爱。两人一位在妆容上做文章,一位穿着类似于披风的外套,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主啊!周冬雨一身运动服的休闲模样,说是出门锻炼健身舟舟都信啊!随后,周冬雨用图片给予回复:两位仙女达成共识。漂亮小姐姐自称仙女,和她的动作有异曲同工的可爱。

昆凌周冬雨同框是怎么回事 昆凌周冬雨同框照片

今天七点半的时候,昆凌还亲自发了微博,表示想和周冬雨拍出更好的照片。如果不是两人真的同框,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这是P的图片呢。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不同框不知道,一同框大家就有了新的感受。昆嫂扎了一头小辫儿,穿的潮服。周冬雨就简单扎了一个马尾,穿的运动服。一个笑得特别开心,一个就是自然地配合。看起来昆嫂自己是十分激动的,就像遇见了自己的偶像似的。和周杰伦在一起拍照的昆凌,眼神中都是温柔,都没有露出这种样激动地小金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