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昔日快男冠军陈楚生补位歌手 波琳娜被迫退赛

昔日快男冠军陈楚生补位歌手 波琳娜被迫退赛

来源于:爱美网2019-03-14 10:08编辑:1132521891

近日陈楚生要补位《歌手》的消息让人很震惊,迅速上了热搜。这个当年的快男冠军已淡出娱乐圈很久,出道以来也没有绯闻,一直都在幕后低调做自己的音乐,可谓一股清流。既然有人补位,那就有人退赛了,那是谁退赛了呢?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陈楚生补位歌手

陈楚生补位歌手

陈楚生的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冠军出身的陈楚生这些年结婚生子,也没有停下自己的歌唱事业,虽然因为解约事件影响了唱歌事业,但陈楚生实力是有的。今天早上才有消息称,郑云龙要退出“阿龙川菜馆”,不过,阿龙川菜馆依旧会继续参加节目,但是下午又传去陈楚生成部位歌手进行救场。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陈楚生补位歌手

陈楚生为什么不红

据消息称,陈楚生已经出现在《歌手》彩排现场,还曝光了陈楚生彩排《歌手》的照片,本来《歌手》没有并空缺,现在却曝出陈楚生补位救场,大家都在猜测《歌手2019》中又有歌手退出比赛。郑云龙是因为自己的音乐剧撞期不得不选择退出,那么这位被猜测的歌手又是因为什么呢?

陈楚生补位歌手

波琳娜疑要退出歌手

陈楚生成补位歌手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猜测,要退出歌手的选手疑似俄罗斯女歌手波琳娜,关注《歌手2019》的网友肯定知道,这几期,歌手波琳娜已生病了好几周,所以,大家猜测,波琳娜可能因为生病的原因而退出《歌手2019》的比赛,但因为官方还未回应,这些也只是大家的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