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郑云龙档期冲撞宣布退出歌手 陈楚生将补位

郑云龙档期冲撞宣布退出歌手 陈楚生将补位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9-03-14 13:38编辑:1132521891

郑云龙在《歌手》的舞台上的表现还是很受关注们喜欢的,不过可惜的是郑云龙将要退出《歌手》的录制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到很失望,那郑云龙为什么宣布退赛了呢?

郑云龙退出歌手

郑云龙退出歌手

这几期《歌手》中,郑云龙的表现一直都是蛮出色的,且与阿云嘎、鞠红川、蔡程昱组成的“声入人心男团”也是取得不错的排名的,但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郑云龙退出《歌手》了,无端端的退出《歌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郑云龙是因为《歌手》决赛直播与他在上海的音乐剧撞期了,而为了保证节目质量,郑云龙不得不遗憾的退出《歌手》录制。

声入人心男团

声入人心男团

随后,《歌手》官微也发声明表示遗憾和理解。在本季的歌手中,“声入人心男团”的表现是相当亮眼的,无论是从一开场就惊艳众人的《鹿 BE free》,让人泪目的《心脏》,亦或嗨翻全场的《好想大声说爱你》,还有上一场全新改编的《真爱乐章》,一直带给观众全新的音乐体验。四位成员以及同样从《声入人心》脱颖而出的花腔男高音高天鹤,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阿云川菜馆”。

郑云龙帅照

郑云龙帅照

相信“声入人心男团”会越来越好的,毕竟他们每个人的实力都相当的强大。了解郑云龙的人都知道他其实真正厉害的地方在话剧方面,他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拥有着众多音乐剧方面的代表作。其实,郑云龙对舞台艺术的热爱遗传自身为京剧演员的妈妈,他的母亲是位非常优秀的京剧演员,童年时期的郑云龙基本是在舞台的后台度过的,从那时起耳濡目染,被艺术浸润。初中时期看了一场原版引进的音乐剧《猫》,让他一下子发现了自己钟爱的音乐剧,便走上了一条想成为一名音乐剧演员的梦想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