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兰疑被判监禁 汪小菲回应方式简单粗暴

张兰疑被判监禁 汪小菲回应方式简单粗暴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9-03-14 13:21编辑:1132521891

在3月12日晚,港媒消息称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而惹上官司,随后汪小菲霸气回应:消息不实,已提出上诉!

汪小菲回应张兰被判监禁

汪小菲回应

张兰,可能有部分人对其不熟,表示很了解张兰是谁,张兰是汪小菲的妈妈,大S的婆婆,俏江南的创始人,是个成功的企业家,虽然张兰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但是关于张兰一家的消息还是有不少了,汪小菲和大S更是热搜的常客。

汪小菲回应张兰被判监禁

汪小菲与妈妈张兰

在3月6日,汪小菲才被台媒爆出离婚,多次发文澄清后,妈妈张兰又被港媒曝出被监禁,这真是令人头大。有港媒在3月12日晚曝出消息称,汪小菲妈妈张兰因出售俏江南股份时瞒报资产被CVC告上法庭,之后张兰没有现身法庭被指藐视法庭,于是被法官下令拘捕并监禁1年。

汪小菲回应张兰被判监禁

汪小菲否认张兰被判监禁

就在该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汪小菲在朋友圈回应妈妈张兰被判监禁事件,简单粗暴的表示,网传关于妈妈张兰的消息是不属实的,并已提起诉讼。汪小菲发出的声明指出,CVC于2017年向法院提出关于张兰的5项指控,在2018年3月14日已出了一审判决,法院驳回4项不实指控,并表示剩一项指控会找新证据推翻,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作出最终裁决。而张兰本人也回应称还在家好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