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兰被判监禁1年 大S婆婆张兰被监禁详情始末曝光

张兰被判监禁1年 大S婆婆张兰被监禁详情始末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9-03-14 16:51编辑:1132521891

前阵子大S婚姻被曝亮红灯后,其老公汪小菲数次发文炮轰造谣者,本来该事已告一段落,谁知在近日汪小菲妈妈张兰又被曝被判监禁1年,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被监禁?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之一的张兰到底犯了什么法呢?看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张兰被判监禁1年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

张兰,是俏江南连锁餐饮店的创始人,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成功的餐饮企业家,同时也是汪小菲的妈妈,大S的婆婆。张兰的俏江南在2000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俏江南的成功,让张兰赚了不少,虽然最后没有成为最大的股东,让私募巨头CVC夺下俏江南的控制权,但俏江南还是为张兰带来了不少的收益。

张兰被判监禁1年

大S婆婆张兰被监禁

那大S婆婆张兰被监禁1年是为什么呢?,据悉,将张兰告上正式CVC旗下的子公司甜蜜生活美食有限公司,也就是收购俏江南的公司。在2015年,大S婆婆张兰卖俏江南的股份,但是却向CVC的子公司以及法院瞒报资产,造成CVC有损失,于是CVC将张兰告上法庭,要求冻结张兰的资产以及要求张兰披露自己的资产,但是,大S婆婆不仅没有出庭,而且法院还发现,张兰有超过她申报的50万港元的资产。

张兰被判监禁1年

张兰身家多少

遂法院判定大S婆婆张兰有违反命令行为,张兰的行为已构成藐视法庭,最终高院法官延至本月5日处理张兰的判刑,判大S婆婆张兰监禁1年。据悉,大S婆婆张兰两次没有出庭,其律师也没有向法官求情,同时法院已给了多次张兰重新申报资产的机会,但是张兰对于法院的命令却没有悔意,如今,法官再次发出手令,下令将张兰拘捕和送交监狱。到目前为止,张兰方依旧没有回应过此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