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祖贤近照曝光 容貌气质仍在 力破脸崩传闻

王祖贤近照曝光 容貌气质仍在 力破脸崩传闻

来源于:39健康网2019-03-15 16:34编辑:1132521891

年轻时的王祖贤小编就不多说了,一双灵动大眼展现出的妩媚、纯真、幽怨直接秒杀无数宅男 。不过2004年王祖贤宣布息影后就远赴温哥华,鲜少再露面。近日,王祖贤近照爆光,照片中完全看不出王祖贤已经五十多岁了!看来上帝果然比较偏爱美人啊!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年轻时照片

王祖贤作为上一代的港片美女,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当年她的影视剧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完美的存在,王祖贤近照曝光,王祖贤近照被嘲笑吐槽质疑怎么回事?王祖贤的出名,可以说是完全凭借自己的演技。看过她作品的人都知道,她的演技不是娱乐圈中那种只会挤眼卖笑的小鲜肉可以比拟的。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年轻时与现在对比

她的每一部剧就像是她自己精心雕刻的一幅画,每一个细节的背后都藏着千万次的推敲,不得不让人敬服。王祖贤一出道就是靠自己,在娱乐圈中,如果没有一点背景,刚出道就担任主角的人,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现在有很多导演喜欢捧新人,但是这背后也是需要强大背景支撑的,不然不会无缘无故地去捧一个路人。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近照曝光

因此,有些明星的背景就引起了吃瓜群众以及狗仔的兴趣。虽然如今的女神老了,但是她的作品依然是我们的最爱。王祖贤老了,资源也少了,作为明星来说,资源是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如果没有资源,那么明星很可能会就此淹没在娱乐圈中,无法重见天日。很多老演员明星在娱乐圈中即使跑了多年龙套,还是不见起色,但是又有很多新人,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掌握了大量的资源,这不得不让人猜测这背后究竟是有怎样的关系。相比于有背景的新人来说,王祖贤的资源确实很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