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手机怎么伤害的崔永元 手机2怎么惹崔永元了

手机怎么伤害的崔永元 手机2怎么惹崔永元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11:24编辑:515531685

冯小刚当年拍《手机》,就和崔永元了解了很多主持人这个行业的事。在电影开拍初期,崔永元还参加了电影的前期创作,和冯小刚一起探讨了关于“电视栏目该怎么做”“主持人又是怎么工作的”诸如此类的一些问题。但是前些日子各大新闻版块被崔永元冯小刚事件霸屏了,崔永元从刚开始针对冯小刚到不断曝出娱乐圈偷税漏税的内幕,事情越闹越大,崔永元冯小刚起因是什么呢?手机崔永元什么关系?

这两天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就是崔永元了,起因是崔永元在微博怼手机2剧组,后来牵扯出一些列娱乐圈的阴阳合同内幕,那么手机2崔永元怎么回事呢?崔永元和手机是什么梗?

《手机》是2003年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电影中有一个桥段是葛优饰演的主持人因为出门忘带手机而被妻子发现出轨的秘密,这跟当时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桥段很相似,很多观众认为影片中主人公出轨是在影射崔永元,崔永元为此饱受苦恼。

当各种题材都尝个鲜以后,题材短板危机隐现,而冯导最拿手的还是以各种段子来揶揄社会。尤其是手里还有一个再不用就要过期的IP《手机》。《私人订制》口碑扑街,并引发了江郎才尽吃老本的质疑,这才有为了证明自己的《老炮儿》。《手机2》刚确定开拍,镜头盖都还没有打开,冷水锅里就淋了一瓢热油——崔永元“找事”了。

 

5月11日凌晨,在导演冯小刚发布《手机2》开拍消息后,曾经的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搬出了多年的恩怨,并在晒出与编剧刘震云短信截图后公开侮辱对方“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崔永元和冯小刚两人曾因为电影《手机》闹翻,影片中葛优扮演的《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因婚外情暴露狼狈不已,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话》正在热播,很多人把崔永元和“严守一”联系到一起。尽管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都坚决否认这两者有任何关联,但崔永元还是表示此事“对自己造成很深伤害”。)

 

我们在目光转到2003年。当年《手机》上映后,崔永元极其愤怒,他认为《手机》的含沙射影让自己饱受流言蜚语。

更让崔愤怒的是,崔永元还参与了前期创作。冯小刚对崔永元说他要拍一个以主持人为背景的贺岁片,而且得是一个谈话节目主持人,栏目名字就叫“有一说一";因为当年《实话实说》十分火爆,冯小刚想套用这个模式。崔永元觉得这创意挺好玩,在做《实话实说》过程当中,确实很多有意思的人和事。当初崔永元和赵本山演小品,也是《实话实说》的路子演的。

冯小刚向崔永元了解一个电视栏目该怎么做?主持人又是如何工作的?让崔没有想到的是,当时所谈内容跟手机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没有乱搞男女关系的情节。以冯小刚的尿性,这是很有可能的,至于影响,他怕的就是没有影响。

崔永元一怒之下,发表了长达1万多字的文章猛烈炮轰《手机》,痛斥冯小刚。文中,崔永元评价《手机》是垃圾片。他还表示,冯小刚做人缺乏诚实,与冯小刚断交一点也不寒心。面对崔永元的炮轰,自知理亏的冯小刚却挂起了免战牌,对于此事一概不回应。

当年崔的愤怒是有道理的,而且他愤怒的地方在于男女关系。抑郁症这点没有问题,因为在春晚上,宋丹丹就直白地说过了,全国人民都知道。

男女关系则不一样,首先,崔作为央视主持人,正面的形象尤其重要,作风问题永远是有身份的中国人最严重的问题。而央视这块牌子,容不得哪怕是一点捕风捉影的负面议论。所以,大家对《手机》隐射的男女关系问题如果议论纷纷,就会直接影响崔永元的事业。这对他当时如日中天的地位而言,是不可容忍的。

其次,男女关系问题对于家庭而言永远是一个有力说不清的问题,崔再大度,老婆孩子也难免不受影响。崔自己也说,是为了妻子和女儿鸣不平才高喊两声的。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男女关系说它严重它就严重,说它不严重也就一点意义也没有。

崔永元和手机是什么梗

2003年贺岁片《手机》上映,当时可以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电影中讲述了葛优扮演的严守一是一档谈话节目的主持人,但没想到是严守一因为手机而有力婚外恋,而有一天因为严守一忘记带手机所以让妻子发现了自己的这段恋情!对于剧集很是新鲜,但是大家最关系的则是严守一这个角色和当时崔永元有着莫大的关系,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谈话节目《实话实说》正在热播,所以很多人就把崔永元和严守一放在了一起!

不过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称电影中角色和现实的人物没有一点点的关系的,但是耐不住观众自己瞎想啊!而崔永元则是生气的发表了万字的文章来炮轰电影《手机》,不过冯小刚没有回应,也因此崔永元和冯小刚的友谊产生了矛盾,从此七年的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联系,直到2010年12月份,冯小刚和王中磊做客《小崔说事》的时候,两个人才有了和解!但此次因为《手机2》崔永元再次怼怼电影,不知道以后的发展是怎么样子的啊?

本来是去都过去了,开始最近《手机2》又开拍了,5月10日,冯小刚晒出一组与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合影并宣布电影《手机2》即将开拍的消息:“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冯小刚导演的《手机》曾于2003年年底上映。

5月11日零点刚过,崔永元就在微博上怒怼冯小刚及编剧刘震云:“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此外他还公开了他与刘震云的对话截图。截图当中,崔永元询问刘震云是否开始创作《手机2》的剧本,并表示了《手机》这部电影对自己的伤害,并称“按说不该干涉你的创作自由,只是这件事情特殊,忘三思而行。”

据悉,崔永元和冯小刚两人曾因为电影《手机》闹掰,恩怨长达7年之久。原因是《手机》中葛优扮演的《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收获婚外恋。不过有一天他把手机忘在家里,妻子便知道了他出轨的秘密。而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话》正在热播,很多人把崔永元和严守一联系到一起。尽管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都坚决否认,但崔永元表示“如今我出去,还有人说我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目前,冯小刚和刘震云方面暂未回应。

所以这事到底是谁的错?我也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