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郑秀妍的脸好僵 郑秀妍鼻子透光

郑秀妍的脸好僵 郑秀妍鼻子透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09:58编辑:515531685

有网友根据郑秀妍出道以来的照片发现端倪,用“图说”的方式对郑秀妍的下巴的变迁史,根据网友提供所谓的少女时代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中,很明显的能够看出郑秀妍后期下巴变尖,下颌骨明显没有以前宽,失去了正常弧度,的确引人揣测。其他网友反应热烈,普遍支持爆料网友说的郑秀妍整容说法。

郑秀妍陷整容风波 MV中惊现出“透光鼻”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太惊人_郑秀妍陷整容风波,MV中惊现出“透光鼻”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太惊人。近日,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携新歌回归,却因整容风波受到关注。近日郑秀妍是推出了第二张迷你专辑,并公开了主打曲的MV,然而她鼻子假体暴露的话题却忽然空降韩国热搜榜。有眼尖的网友发行,她在MV中鼻子的山根部分竟能看到明显的透光痕迹...

郑秀妍陷整容风波 MV中惊现出“透光鼻”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太惊人

郑秀妍陷整容风波,MV中惊现出“透光鼻”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太惊人。近日,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携新歌回归,却因整容风波受到关注。近日郑秀妍是推出了第二张迷你专辑,并公开了主打曲的MV,然而她鼻子假体暴露的话题却忽然空降韩国热搜榜。有眼尖的网友发行,她在MV中鼻子的山根部分竟能看到明显的透光痕迹。

郑秀妍陷整容风波

郑秀妍真的整容了吗?这鼻子是不是做的?正常来说,一般人的鼻骨是不透光的,这也让不少人对郑秀妍的鼻子是否有安装假体众说纷纾郑秀妍曾是少女时代成员,出道初期也曾被质疑过整容。

郑秀妍陷整容风波

郑秀妍(Jessica Jung),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韩国女歌手、演员、设计师。2000年,郑秀妍回国探亲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挖掘,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是组合里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

郑秀妍

2009年,首次在音乐剧《金发尤物》中担任主角“艾莉·伍兹”。2012年,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暴力罗曼史》,并演唱该剧插曲《怎能》;同年11月28日,再次受邀出演音乐剧《金发尤物》并凭借这部作品获得第7届韩国音乐剧大赏人气明星大赏。2014年,出演真人秀《Jessica Krystal》并自创品牌BLANCECLARE[3];同年9月6日,郑秀妍与联名品牌LI-NING携手在广州举行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9月30日,郑秀妍在其新浪微博上发文称“SM公司和少女时代8名成员以不正当理由通报我退出少女时代”,往后一个人开展演艺活动;同年10月16日,首次以设计师身份赴上海参加连卡佛开业一周年活动。

郑秀妍毕业照

2015年1月28日,郑秀妍香港公关方面宣布与SM合约解除;同年8月6日,原经纪公司SM娱乐发布声明称与郑秀妍的经纪合约结束,并离开公司;8月28日,在东方卫视节目《报告教练》担任嘉宾,内地综艺首秀 ;10月3日,参演浙江卫视节目《十二道锋味》南浔篇。2016年1月2日,在优酷土豆音乐公开纪录片《和自己唱歌》专辑Jessica篇;1月29日,参演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3月2日,与Coridel Entertainment和新湃海润签约;5月17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With Love,J》。

郑秀妍整容前后对比照

关于郑秀妍整容的传闻其实是一直都有的,甚至还是传的特别的尴尬,引起郑秀妍整容前后的照片差别实在是太大了。甚至还有网友戏称少女时代也算是韩国娱乐圈中假面女团的代表了。

郑秀妍

郑秀妍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在网络上也是特别的多,甚至,还是最丑的照片进行的对比。还有网友表示,不说的话,绝对不会知道那是郑秀妍。而对于郑秀晶整容的传闻,也是有,甚至还有专家指出,两人应该都是微整。

其实,对比郑秀妍出道前的照片,大家一定会对其现在的变化惊诧不已。出道前,郑秀妍不但脸型难看,而且眼睛不如现在敞亮,鼻梁也不挺,牙齿更是不整齐。不过,在疑似做了割双眼皮、开内眼角、隆鼻、削骨瘦脸、牙齿矫正等一系列整形手术后,郑秀妍这个看起来的女屌丝也变成了女神。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