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咏得的是胰腺癌吗 李咏生前的遗书

李咏得的是胰腺癌吗 李咏生前的遗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1:12编辑:515531685

一个好端端的人,突然就因癌症病逝。李咏的新闻已经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他用自己的死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宝贵的生命是用钱买不到的。癌症是个痛苦的过程,特别是在晚期最后的日子,化疗简直是痛不欲生,据一位做过化疗的癌症患者介绍,在放疗室的感受还不如死来的痛快。而李咏从去年辞去所有电视台工作时,其实他已经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而他在生前已经写好了遗书。

关于李咏离世的消息让不少人都无法接受,曾经他是红极一时的央视主持人,因为主持风格非常风趣幽默,所以李咏更是积累了不少的观众,其实他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而现在如此突然的关于他离世的消息,也让不少的网友都纷纷缅怀!

李咏的妻子哈文主动讲出他离世的消息后,大家才知道,其实李咏老师已经去世四天,在此之前外界一直都没有关于他的只言片语,大概也是哈文封锁了消息,想要让李咏安静的走好这最后一程,也是让不少人都倍感心酸!

现在消息突然爆出,很多人都觉得难以接受,其实这件事情的确是让不少人都非常震惊,毕竟李咏当初在台上的一切似乎现在都历历在目,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现在才五十岁的他会如此突然的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还有爱他的家人和观众!

李咏的葬礼也已经在纽约

举行,在当地的纽约弗兰克林坎贝尔殡仪馆,其实在李咏生前的遗书中,就曾经说过对自己葬礼的期望,李咏曾经在自己的自传中提到过自己葬礼的告别仪式,他不希望大家送鲜花,而是送话筒,当初在超级演说家这一档节目中,他也坦言过希望自己躺着的地方可以遍布话筒,再放一段关于自己生前的录像。

这短短的十几个字也难免让不少网友泪目,可以看出李咏是真正的热爱这个职业,当初他随妻子和女儿一同前往美国,那个时候面临着来自社会各界的谩骂声,很多人都说他是白眼狼,但是对于这些难以入耳的传闻,他并没有站出来解释,包括他的家人也在自动消化,现在在大家知道背后发生的这一切时,心中大概也会有对他的愧疚!

而这家殡仪馆的内景还是相当的温馨的,也没有国内的殡仪馆那么的庄重和严肃,相信在这样的地方走完自己人生的最后一程,李咏也应该能安心了。

而殡仪馆的员工也是对记者称,葬礼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李咏先生的确是在这里举行的葬礼。而这家殡仪馆之前也曾经给多名演员举办了葬礼,相信李咏的葬礼也应该举办的很周到了。

对于李咏的离世,很多明星也纷纷比出非常六加一的手势来缅怀他,相信李咏老师在天堂不会拥有病痛!

而他带给这个世界的欢声笑语,也将永存所有人的心中,很多人都相信他并未离去,只是观众变成了上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