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irene kim是谁 irene kim中文名

irene kim是谁 irene kim中文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5:17编辑:515531685

你可听说过韩裔超模Irene Kim?不知道她可就OUT了! 近日,一位韩国超模Irene Kim横空出世,此人还被曝和柯震东有恋情,那么柯震东绯闻女友Irene Kim是谁?Irene Kim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男子组合、女子组合、韩国演员大家都已耳熟能详,但是说到韩国的职业模特,基本很少能叫出他们的名字,能叫出名字的,基本也是已经转型成演员的模特。

一位名叫Irene Kim的韩国模特横空出世,因为染着个性的彩虹色头发、和柯震东传绯闻而被中国的网友所熟知。本文就来详细介绍一下Irene Kim的个人资料。

韩国超模Irene Kim个人资料

全名:Irene Kim 所在地:韩国

出生地:美国西雅图 生日:1987年11月6日

身高:178cm 体重:约52kg

职业:模特 特色:彩虹色头发

经纪公司:韩国Esteem经纪公司、美国SocietyModelManagement

早期经历:出生并成长在美国西雅图,祖籍是韩国,高中后才回到韩国生活。因为成长经历的缘故,使得她不仅会讲流利的英文,还会讲标准的韩语。

职业生涯:以街拍起家,2014年首尔时装周秀场接拍中,因为标志性的彩虹色头发而受到关注。2015年7月成为雅诗兰黛的时尚大使。在她30岁的生日宴会上,前少女时代成员 Jessica盛装出席。

Irene和柯震东什么关系

2017年11月8日,台湾媒体拍到柯震东和Irene一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一家夜店,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是恋人关系。事后Irene通过韩国媒体澄清两人关系只是普通朋友,不是恋人,并说当时还有其他朋友同行。

来源:忒有料 https://www.52fuqing.com/newsshow-1744547.htm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