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爵迹2宣传方致歉什么 爵迹2为什么不上映了

爵迹2宣传方致歉什么 爵迹2为什么不上映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8:48编辑:515531685

14日凌晨,电影《爵迹》系列发表致歉声明,作为电影宣传方麦特文化,针对吴亦凡发布的《爵迹2》海报文案与《全职高手》角色叶修的应援词雷同一事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 随后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也转发该微博再次向受此文案涉及的每个人致歉。

由郭敬明一手打造的《爵迹2》原定7.6上映,然而电影官方近日却突然宣布,由于制作原因,电影《爵迹2》改档,”海港渔声起,与君再相逢”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才能够上映,这部剧郭敬明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爵迹》第一部时候,由于口碑问题对他的造成了很大伤害,郭敬明一度非常难过,如今再次提起勇气归来却遭到了撤档

这部影片和第一部一样很多原班人马,杨幂退出剧组,王俊凯、易烊千玺加盟,范冰冰、陈伟霆、吴亦凡、郭采洁、林允、严屹宽、陈学冬等,光是演员的片酬也是个不小的数字,这些明星都是当下娱乐圈最火拥有着超高流量,片酬自己也是不会低 ,只是不能上映郭敬明的心情也是非常难过的吧。

很多人都认为是范冰冰最近事情被炒作,所以导致这部片子不能上映,当然也仅仅是猜测而已,其实这样的心情他已经经历过来一次,当时拍摄《小时代4》的时候,男主角柯震东却出事被逮捕,对这部影片很大的打击,最后这部剧电影终于上映,柯震东戏份也是被删的一点都没有,郭采洁就这样“脱单”了,很多粉丝对这样的剧情也是难以接受。

如今这样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不管这样还是挺心疼他的,而郭敬明本人并没有对这件事做出任何的回应和解释,只是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张图片,自己站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电影屏幕也是一片白屏,看着出来郭敬明还是很受打击的,毕竟自己的心血就这样被撤档了。

你们觉得这部电影为什么会被撤档?你们觉得这部剧电影还会上映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