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郭麒麟拍戏受伤 带伤参加师父于谦的电影首映礼

郭麒麟拍戏受伤 带伤参加师父于谦的电影首映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2 12:28编辑:songxiaofan

喜欢听相声、对德云社有着崇拜和迷恋的听友们,肯定都对郭德纲、于谦这对相声演员熟悉再熟悉不过了吧?作为捧哏事假,于谦更是“相声皇后”之称,气场之强大!3月22日,于谦主演并担任监制的《老师·好》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大家有没有去贡献票房啊?

德云社创社人之一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参加了师父于谦的电影首映礼,只见郭麒麟的眼角有一处很明显的伤痕,据悉,是他在拍戏的时候意外导致的受伤,不过他一直没告诉大家,因为这次不得不露面见媒体,大家才知道这件事。

网友都纷纷呼吁安全第一,郭麒麟眼角的伤位置再偏一点就会伤到眼睛了,就目前来看,伤势还是挺严重的,如果不做修复的话,脸上会一直留有印记。明星大都是靠脸吃饭,希望郭麒麟脸上的伤能赶快好起来,以后拍戏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

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儿子,还是于谦的爱徒,本来在德云社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但也许是因为身上背负的担子太重,反而让他在相声界有点放不开的感觉,所以一提到德云社,大家想到的更多还是岳云鹏一辈,其实不是郭德纲的相声实力不如岳云鹏,兴许还是因为避嫌吧!

从相声的舞台转战到演员的身份、在德云社里已经不是一件稀奇事了,岳云鹏就出演了多部电影,虽然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很一般,但是大家还是看到了小岳岳身上自带的笑点,对于喜剧演员的要求也不用那么高,能给观众带来欢乐本身就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