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郑爽新剧《青春斗》即将开播 发布会上郑爽大赞男友张恒

郑爽新剧《青春斗》即将开播 发布会上郑爽大赞男友张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2 13:02编辑:songxiaofan

郑爽的粉丝们近日都在关注郑爽新剧《青春斗》即将开播的消息吧?据悉,《青春斗》是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任重、王阳等主演的都市剧。 郑爽这两日全身投入宣传中, 发布会上郑爽大赞男友张恒!

离开热搜很久的郑爽一有消息就重新回归微博热门的榜首,这说明小爽真的是一位非常有话题度的艺人,有着自带热点的属性。郑爽本年度最新剧《青春斗》即将在网上开播,而近日郑爽也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并接受了一系列的访谈,想必有不少小伙伴都非常期待吧,毕竟郑爽自从恋爱以后,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出来和大家见面了,所以大家也是一直非常的想念她。

郑爽算是圈内最放飞自我的女星了,只是无论她如何放任自己,郑爽的粉丝对自家偶像还是忠心一百!每次只要有郑爽现身的地方,她的粉丝人群基数还是让人惊叹不已。郑爽能这么圈粉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她在演戏上面的实力,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洒脱。在演艺圈中,郑爽在一众小花中实力与人气都很靠前,提起青春偶像剧的女主,网友印象里大多都是郑爽。

比起工作来说郑爽妹子真正头疼的是感情生活,大家都知道郑爽一共经历了三段恋爱,目前这段发展还是非常稳定的。

郑爽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最近有没有暖心或者比较甜的事,她偏头想了下,甜笑着说:“我男朋友啊”,并表示和张恒在一起自己的性格有变好,“跟他在一起比较简单。”提及男朋友的时候满脸都是幸福的模样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