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邓莎老公首曝光 邓莎老公被赞斯文帅气

邓莎老公首曝光 邓莎老公被赞斯文帅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3 21:08编辑:caoli

邓莎老公首曝光,邓莎最近几年因为回归家庭甚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但随着最近邓莎的众多电视剧上映,邓莎的人气也再度高涨,而邓莎老公也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邓莎老公首曝光,原来是在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中,邓莎老公首曝光,邓莎老公打扮十分的斯文。

新一季的《妈妈是超人》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邓莎了,甚至她曾一度被质疑她的老公给节目进行了赞助,很多网友对她那位“神秘”的老公也表示十分好奇,为此,邓莎曾在微博中还公开说道“没有赞助,没有肚腩,身材比我好,光头而已”。就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邓莎口中这位比她身材好的光头老公终于露面了。

 

邓莎老公首度现身,穿着休闲,但这眼镜看似十分斯文,头上戴了一顶帽子也让整个人精神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