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MSN中文网“时尚矩阵” 中国时尚产业新势力

MSN中文网“时尚矩阵” 中国时尚产业新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8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中国GDP增长放缓,国际时尚和奢侈品大牌也相应放缓了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把重心调整到通过提升客户体验实现销售增长的目标上。同时,如何通过时尚和奢侈品产业拉动内需也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课题。此外,社交媒体、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云技术领域的变革,也使得时尚奢侈品等传统行业加速“触网”。

回归理性的时尚观,男性的情人,女人的闺蜜

据国内第一大白领门户MSN中文网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白领时尚观调研报告显示,大多数白领已开始将时尚视为一种生活方式,且在购买时尚物品或奢侈品时,更注重设计、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而非盲目追求品牌。这表明,在中国市场,时尚正脱离盲目消费阶段而进入理性消费阶段。这与MSN中文网奢侈品频道“新奢族 有品有梦想”的频道定位不谋而合。力求展示奢侈品品牌“理念,文化与内涵”的MSN奢侈品频道将栏目设置分为品味、导购、梦想和互动四大板块,旨在培养用户的品味与情趣,同时倡导积极的消费观和人生观,培植新奢族的生活梦想。

MSN白领时尚观调研报告发现,不同性别对待时尚的态度也不尽相同。男性白领倾向于将时尚视作若即若离的情人,女性们则将时尚视为亲密无间的闺蜜,对时尚更为依赖。男性对时尚多出于社交方面的需求,更像男性的“面子”,他们关注旅行、健身等生活方式的资讯和品酒、晚宴等社交礼仪类的资讯,以丰富社交场合的“谈资”,紧随潮流脚步。因此,男性白领对时尚论坛的关注度也远高于女性。而现代都市白领女性们都希望自己魅力四射,她们在网络上关注点更多集中在服饰潮流、美容护肤类资讯,以及化妆品新品、服饰造型等虚拟试用上。与闺蜜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与体会,让女性在沟通和分享中得到“时尚“的快乐。针对男女白领差异化的需求,MSN中文网时尚频道定位为“诠‘试’自我,分‘享’美丽”;不仅向用户提供时尚资讯,更关注“试”用与分“享”。特色的“试用”和“分享”板块将为用户提供产品试用和心得分享的平台,帮助用户尝试塑造更美的自己。

正是基于对于白领人群的全面了解,MSN中文网成为了最懂解读中国时尚人群的新势力。

世界顶级时尚媒体与中国网络媒体深度合作,MSN“时尚矩阵”应运而生

如何借助新媒体传播时尚信息与内容,已成为传统时尚品牌的新业务重点。然而传统时尚品牌接触新媒体时,会遭遇众多难题。比如:对网络用户阅读规律的把握,网络海量信息的有机处理与重新梳理,互联网产品与技术的完善,以及线上用户数据分析的深入程度等。同时,新媒体涉足时尚资讯也面临报道缺乏深度或专业性不足等难题。为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MSN中文网与全球顶级传媒集团康泰纳仕旗下的VOGUE、GQ及SELF杂志品牌,携其优质中文内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由VOGUE及SELF提供内容的”MSN女人频道“, 以及由GQ提供内容的"MSN男人频道" 。至此,MSN中文网形成了时尚、奢侈品、男人、女人四大支柱频道构成的“MSN时尚矩阵”。

GQ,VOGUE及SELF杂志内容成为”MSN男人频道”和”MSN女人频道”的主打内容,并以HTML5的技术实现全新的互动与动态交互。MSN男人频道包括GQ男士网提供的来自GQ杂志中众多男性深度访谈类、专题类内容在网络的延伸,而MSN女人频道则将众多国际化高端服饰、妆容、女性个人成长信息以更专业、更深度的态度带到网络。此外,MSN中文网还推出了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APP“非常格调”,该应用与MSN中文网时尚与奢侈品频道内容同步,将精简的时尚趋势延展到手机端。借助MSN中文网、MSN Messenger、必应搜索、Windows Phone等新媒体的技术平台组合,微软MSN将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立体式、纵深与细节相结合、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时尚趋势。

微软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借助与全球顶尖杂志品牌及传媒集团的合作,MSN为中国广大的白领提供了最前沿的时尚趋势信息。通过微软的技术平台,用户可以实现对时尚资讯无缝、跨平台、富媒体的互动。而VOGUE、GQ、SELF等媒体对时尚行业深度专业的报道也是对网络内容的良好补充。MSN’时尚矩阵’为中国的时尚及奢侈品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将对时尚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康泰纳仕新媒体总经理潘茜说:“传统时尚媒体与新媒体正在发生深刻的融合。在网络媒体上的延展,突破了原有传统媒体单一的信息输出,为整个时尚传媒企业提供了更多业务上的延伸和发展机会。此次VOGUE、SELF及GQ与MSN中文网的内容合作,正是看重MSN高端的人群优势及先进的网络技术。借助此次合作,我们希望为更多高端人群实现内容‘定制化’服务。”

正是基于这样的内容架构,MSN中文网成为了推动中国时尚资讯发展的新势力。

MSN携手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团,与时尚产业共谋发展

微软MSN早在2009年就在业内率先开始了奢侈品网络营销方面的探索。MSN发现时尚奢侈品品牌的数字营销并不简单只是针对潜在购买者的宣传,它们更侧重于通过品牌历史、文化、内涵的传播,以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宣传品牌的生活方式及品牌理念。因而在营销形式上,奢侈品品牌也很少采用大众品牌习惯使用的泛传播。奢侈品品牌的消费者更小众,更专业,在营销平台上的选择上也更谨慎。它们更倾向于选择的营销平台需要拥有高质量用户,媒体气质要与其品牌自身气质相吻合。同时奢侈品品牌在营销方面对创意要求也颇高,而精美优秀的创意形式通常需要卓越的技术进行支撑。这正是拥有千万高质量白领用户的微软广告平台(包含MSN中文网,Messenger, Hotmail, SkyDrive,必应搜索等网络服务及产品)在奢侈品数字营销领域的突出优势。

凭借自身高端人群优势,明确的内容定位,先进的富媒体技术及精准的定向投放,MSN已在奢侈品网络营销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微软广告平台已经与超过30个高端奢侈品品牌合作,其中包括香奈儿、劳力士、路易威登和迪奥等,并与世界三大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 Richemont Group(瑞士历峰集团)及瑞表集团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三大奢侈品集团也不断加大在网络营销方面的投入,在微软广告平台的年增长率达到15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买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阿玛尼口红地位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关于口红的画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迪奥787口红试色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种草平价口红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多大可以涂口红  口红的抹法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迪奥口红777试色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融口红重新灌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颜九推荐的口红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unny口红十几块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跟tf80一样的口红  迪奥047口红评价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1000以上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铅汞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淘宝靠谱口红店  mac口红多少厘米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saemmul口红怎么用  涂口红需要工具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tf口红专柜价格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兰蔻口红181和999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