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耳环怎么戴才够大牌?“丢一只”的状态最好!

耳环怎么戴才够大牌?“丢一只”的状态最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9 19: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懂时尚、奢华和气场时,经常会看到大街上有人戴着一只耳环就出来溜达了,难道是丢了一只自己不知道?这状态给我的感觉就像眼影只抹了一边儿, 睫毛只沾了一只眼睛似的,充满了不协调感...后来才知道,这是戴耳环的境界中最有品味的,耳环怎么戴才够奢华?“丢一只”的状态最好!

你还在成双成对的戴耳环吗?除非你有强迫症,否则摘下一只,你会发现新世界。从最初的T台风潮到现在的潮人街拍,“一只耳”的身影越来越多,比起两只耳环都戴,这样单边戴一只不仅很酷而且修饰脸型,如果你是圆脸可以选择超长垂吊的夸张耳饰,如果你是方脸可以选择覆盖整个耳廓的耳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孝感口红专柜  h标志的口红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dvz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日期a86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口红色号对照表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迪奥口红746价格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mac316口红条码  美宝莲口红色号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ysl橘色系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口红测试题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珊瑚橘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当指甲油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貂蝉同款口红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植村秀口红分类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